注册

全球最大柏灵顿宝宝熊现身上海ifc商场明珠广场


来源:凤凰时尚

[上海讯2014年12月5日]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上海ifc商场)一直致力于将浦东这个繁盛的尊贵商业地域,进一步打造成为世界级地标,迎合追求超凡生活素质和卓越品味的顾客需要,为来自

[上海讯2014年12月5日]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上海ifc商场)一直致力于将浦东这个繁盛的尊贵商业地域,进一步打造成为世界级地标,迎合追求超凡生活素质和卓越品味的顾客需要,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顾客带来崭新的购物体验和殿堂级的舒适享受。在温馨的圣诞节来临之际,上海ifc商场将为申城带来造型有趣的柏灵顿宝宝熊童话世界,感受浓厚的英伦圣诞氛围。

上海ifc商场柏灵顿宝宝熊TM启航英伦圣诞童话之旅

上海ifc商场柏灵顿宝宝熊TM启航英伦圣诞童话之旅

今年圣诞,上海ifc商场斥巨资为申城顾客打造在英国家喻户晓的柏灵顿宝宝熊童话世界,这只憨态可掬的可爱小熊以纯真有趣的性格而举世闻名,受到全世界的喜爱。此次装饰就以这只经典的柏灵顿宝宝熊为灵感来源,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高达10米高巨型柏灵顿宝宝熊发亮充气公仔将首次空降上海ifc商场矗立在明珠广场,35只柏灵顿宝宝熊公仔围绕在四周,与户外璀璨的圣诞灯饰及五彩缤纷的圣诞树相映成辉,为冬日增添浓浓的圣诞气氛。在商场中庭打造梦幻冰雪世界,高达5米的柏灵顿宝宝熊向往来的人群挥手致意,配以巨型圣诞树及绚烂的灯饰,打造璀璨夺目的冰雪公园。更特别邀请10位全球著名的艺术家,设计师及知名艺人张韶涵小姐亲自设计公园内的长椅景观,让人仿佛置身于唯美的英伦世界,感受浓厚温馨的圣诞氛围。

上海ifc商场柏灵顿宝宝熊TM启航英伦圣诞童话之旅

为加强浓厚的英伦艺术氛围,来自世界各地的博物馆级柏灵顿宝宝熊限量版毛绒公仔及雕像更首次登陆中国内地,微雕艺术家卡罗琳·麦克法·兰瓦特(Caroline Mcfarlane-Watts)为上海ifc商场特别制作“柏灵顿宝宝熊圣诞微型展”,打造身临其境的柏灵顿宝宝熊的童话世界,配合宛如漫天星空的室外炫目灯饰,势必成为今冬浦江岸边的最令人流连忘返的一道风景。此外,在圣诞节期间,上海ifc商场还将特别奉上首次来到上海的柏灵顿宝宝熊音乐剧以及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柏灵顿宝宝熊见面会,让申城顾客在上海ifc商场购物的同时感受别样的欢乐节日。

上海ifc商场柏灵顿宝宝熊TM启航英伦圣诞童话之旅

新鸿基地产租务总经理冯秀炎表示:“上海ifc商场秉承新鸿基地产‘以心建家’的精神,一直不间断地为顾客带来崭新多元化的人文艺术购物体验,今年圣诞更为申城顾客悉心打造梦幻童趣的柏灵顿宝宝熊的童话王国。高达10米的巨型柏灵顿宝宝熊充气公仔将首次现身上海,倾力邀请全球10名国际顶级设计师、插画师亲自描绘心中柏灵顿宝宝熊形象,更将带来首次登陆中国的博物馆级柏灵顿宝宝熊限量版毛绒公仔及雕像展,以及著名微雕艺术家特别为上海ifc商场定制的圣诞微型景观展,让这只憨厚可爱的英伦小熊与各位度过最为难忘的童话圣诞。从今日起,商场内部及户外广场的逾10万余颗圣诞灯饰将全部点亮,这些灿若繁星的灯光,宛如现代童话梦境,辉映浦江岸边。”

上海ifc商场柏灵顿宝宝熊TM启航英伦圣诞童话之旅

新鸿基地产上海ifc商场租务总监黄智晟续说:“今年的圣诞佳节,上海ifc商场除了为顾客带来柏灵顿宝宝熊的童话圣诞外,网上精品店也登陆上海ifc商场地下二层,让更多顾客可以将柏灵顿宝宝熊带回家,更会推出ifc x 柏灵顿宝宝熊系列纪念品多重购物奖赏活动,还有多重惊喜购物礼赏,让顾客在感受圣诞欢乐的气氛之余更能体验无与伦比的购物享受。”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