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性朋友越多 女人性生活越活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项新研究表明,拥有许多异性朋友的女人性生活更为活跃,当然,这里所指的性生活仅限她与伴侣之间。 男性朋友越多女人性生活越活跃 根据《比较心理学》杂志发表的一篇新研究,女人异性朋友的数量会影响到

导语:一项新研究表明,拥有许多异性朋友的女人性生活更为活跃,当然,这里所指的性生活仅限她与伴侣之间。

男性朋友越多女人性生活越活跃

根据《比较心理学》杂志发表的一篇新研究,女人异性朋友的数量会影响到她的性生活。美国密歇根大学心理系主导了此次研究,结论是拥有许多异性朋友的女人性生活更为活跃。

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女人被异性环绕会增加男人的竞争意识。即使她和异性朋友之间只是纯粹的柏拉图关系,其伴侣仍会感受到某种“威胁”。如果一个女人整天和一群姐妹们呆在一起,她的男伴就会安枕无忧。因此,感受到威胁的男友,会尽可能地出现在她身边,并更多地提出性要求。

此次研究的受试对象是400名异性恋并已经有固定伴侣的男人。他们终于找到了围绕在妻子或女友周围的男人与自己的性生活活跃程度之间的联系。但是,在调查受访期间,他们的女伴并没有接受询问。我们很好奇男友身边女人数量会否也影响到他的性生活频率?

澳洲最新统计数据: 朋友变情侣爱情更长久

男性与女性之间是否存在真挚的友谊?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在友谊与爱情间摇摆不定的人们。但一项最新研究却给与上述问题否定的答案。该研究发现,32%的澳洲人都承认爱上了自己的朋友。

现年26的赫斯泰德与27岁的瑞伊就是“与朋友谈恋爱”大军中的一员。他们表示,正是因为友谊奠定了基础,才令他们的爱情更加坚固。

据了解,2011年,赫斯泰德与瑞伊同时在日本任教。因此,他们很快便成为了朋友。在5个月的一同旅游及聚餐中,他们之间的友谊渐渐发展成了爱情。虽然瑞伊出生于加拿大,但国籍并没有阻挡他们的爱情。目前,两人已计划前往墨尔本定居。

赫斯泰德称,“早在我们开始约会前,我就已经非常了解瑞伊。我知道她喜欢什么、热爱的事物以及信仰。”此外,赫斯泰德还指出,虽然在不互相了解的情况下也容易产生爱情,但这种爱情通常也会很快就结束。

看来,来自女友“蓝颜”的威胁,对于正牌男友的确存在,或许这也佐证了《比较心理学》杂志这项研究结果。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蓝颜 异性 性生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