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柯有伦《解放浪漫》“脱光”北京时尚派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睽违三年,柯有伦带着全新专辑《解放浪漫》在京举办“新专辑时尚派对”,与歌迷们一起解放浪漫,柯有伦笑称自己不仅要解放,还要“脱光”,并在现场放大招,

导语:睽违三年,柯有伦带着全新专辑《解放浪漫》在京举办“新专辑时尚派对”,与歌迷们一起解放浪漫,柯有伦笑称自己不仅要解放,还要“脱光”,并在现场放大招,传授浪漫招数,希望能和所有歌迷朋友们一起“脱光”。

凤凰时尚独家合作柯有伦解放浪漫时尚party

柯有伦时尚型男大秀好身材“解放浪漫”  电音舞曲尽展男色魅力

这次新专辑造型改走时尚微熟男路线,音乐风格也从以前的摇滚少年进化成电音舞曲路线,问到为什么会做出这么大的改变,柯有伦笑称“这是时代发展的需求,因为距离上一张专辑已经三年多的时间了,这三年虽然一直在拍戏,但也在关注音乐,我发现国内外的音乐风格都有很大变化,像我很喜欢的乐队Linkin park、maroon5,他们的音乐也在做新的尝试,这张新专辑《解放浪漫》对我来说同样也是新的尝试,第一次做电音,我也找到了新的灵感和快乐。”公司种子音乐为配合新专辑以电音舞曲风格为主及浪漫求爱的概念,特别租下时尚酒吧,为他举办盛大的媒体新歌发表会暨时尚脱单派对,并且每一位到场的观众都可以获得一支Love Roseonly的玫瑰花。

现场火辣热舞

除了音乐风格的大转变,新专辑的造型更是让人喷鼻血,柯有伦首次解放性感尺度拍专辑封面,大露鲨鱼肌尽展男色魅力,与Dancer们跳足3首电音舞曲,现场嗨翻天,让所有女生都大呼实在是“太帅太MAN了”。问到为什么会“脱光”衣服,是为了解放浪漫吗,柯有伦笑称,“本来拍封面的时候,公司是想让我再露多一点,我平时都很少穿短裤,公司还希望我穿三角裤拍照,我觉得这样太让人害羞了,所以还是穿多一点好,并且也不能一次就被看光,也要再留一点悬念。”

现场与粉丝合影

柯有伦晋级脱单大师传授浪漫招数“忘穿秋裤”虏获女神心

柯有伦新专辑《解放浪漫》可谓放大招, MV中为女生送玫瑰花、穿高跟鞋,大跳求爱舞,保护女神被打破头等,招招俘获女生真心,俨然已经修炼成“脱单大师”,并在现场传授浪漫招数。问到有何“追女秘笈”,柯有伦笑说:“其他人追女生都是‘暗送秋波’,我的秘笈是‘暗送秋裤’,其实不论女神还是普通人,每个女孩都期待遇见能给他们安全感的男生,被保护被疼爱,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女神的双腿多么需要秋裤的温暖,在旁人都在关注她的美貌时,你所关心的只是女神的健康,这才是女神们真正需要的。”柯有伦还特别准备了一条秋裤,送给现场的美女歌迷,让现场女生非常羡慕。

现场劲歌热舞

柯有伦现场当月老反被歌迷告白动情落泪

现场柯有伦的歌迷还特别送上歌迷亲笔画的漫画版专辑封面,漫画中柯有伦依然掀起衬衫露出腹肌,但是非常可爱,让人直呼太Q了,忍不住想捏一下。

而现场更有男歌迷受到偶像鼓励勇敢求婚,唱着《Be Ur Man》向心中的女神大胆示爱。柯有伦更被两人的爱情故事感动,本是当月老的他现场竟被感动的落泪。柯有伦说“很荣幸能够见证这份幸福,并表示一定撑自己的歌迷到底,帮他追女神”。

柯有伦现场做月老

柯有伦坦诚期待“脱光”  相信缘分渴望婚姻

虽然是“脱单大师”传授大家浪漫招数,但柯有伦还是单身,他说,“因为这两年工作一直很忙,并且也没有遇到合适的女生,所以还一直单着,以前不太相信缘分,但现在想不信也不行了,只能希望缘分早点到来。”问到喜欢什么样的女生,柯有伦开玩笑说,“我喜欢腿长的女生,其实外表并没有那么重要,我更喜欢孝顺的女生,最重要的是要讨我妈妈喜欢”。因为好友周杰伦传出婚讯,问到希望什么时候结婚,柯有伦说“希望可以40岁以前,如果我真的有了另外一半,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现场 浪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