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首个电子竞技公益基金成立


来源:凤凰时尚

OMG完成“星愿”:帮助贫困学校设立电脑教育系统 11月18日,中国人气第一的电子竞技俱乐部OMG在上海宣布与上海体育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OMG“星愿”基

巾帼不让须眉

OMG正式成立《英雄联盟》女子战队OMGirls

当五个眼球度极高的女孩子走上舞台的中央,引爆出全场的热情——这就是OMG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成立的《英雄联盟》女子战队OMGirls。女队总经理虎妞(陈芳辉)代表战队全体表示:“电子竞技不只是男人的运动,OMGirls就是中国目前职业化程度最高的女子战队。”与此同时,OMGirls也将加入全国第一支电子竞技公益专项基金OMG“星愿”基金,携手OMG男子战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OMGirls由五位队员组成,平均年龄20岁,其中4人拥有大学学历或大学在读,在《英雄联盟》中都有完全不输男生的实力。作为一支女子职业战队,目前面临最大的问题是尚没有真正的女子联赛,但女队经理,中国著名电子竞技职业选手,虎妞(陈芳辉)表示正在筹备和组建女子比赛体系,并且已经有几支女子战队有意共同参与。对于这些女队员,OMG男队的明星选手们也寄予厚望,OMG男子职业选手夕阳(胡彬)表示:“曾和女队的选手打过对线,实力强,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活力、健康、青春……OMGirls,也成就了一支视觉系团队,OMG电子竞技俱乐部斥资为女队打造的宣传海报,也时刻提醒着电竞粉丝们:“美女出没请注意!”在每一个队员身后都有各自不同的背景,其中中单位置的黄晓贤不仅是华中师范大学音乐系毕业生,而且竟然还参加过当年“花儿朵朵”的选秀比赛,获得武汉赛区12强。而ADC张靖雯则是李宇春、周笔畅的学妹,这位川音美术系学生,曾经在2011年获得Dota女子世界冠军,也是从去年转战《英雄联盟》并成为职业选手的。而上单周幸儿,不仅是团队“门面”,也曾经是《穿越火线》中少有的女子职业选手。这样的超级跨界美女组合,肯定将得到电子竞技爱好者们的“追捧”。而她们也似乎已经成为了玩家们的宠儿,大批的微博粉丝和战队观众,让她们一开始就具有了极高的人气。OMGirls的人气选手秦怡说:“能够成立女子战队得到了父母最大的支持,谢谢大家能喜欢我们,我们会努力打好,用成绩证明实力。”

对于女子战队,OM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总经理简爱女士表示:“最大的困难是建立女子联赛,让电子竞技不再成为男生的天下。”据悉,目前全球的女子职业选手很少,成建制的女子职业战队的数量也不多,虽然在赛场上不乏女主播,但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更渴望看到女子职业赛事。OMG希望自己的女子战队能够从我做起,让数以百万的女性电子竞技爱好者能够建立和拥有自己的比赛平台。

同日,OMG的“星愿”基金,这是第一支由电子竞技俱乐部募集的公益专项基金,OMGirls们表示她们也将一起投入到公益活动中去,其中好几位都拥有教育学位,她们有意到需要帮助的学校做“志愿教师”,以实际行动支持俱乐部的善举。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