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 恰同学少年(/5)

2014-12-09 11:25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每次做专辑都要花很长时间去想怎样有新的突破和新的尝试,我觉得这个也是很必要的。因为自己也是一个喜欢新鲜感的人,当计划出这张专辑就开始想整个流行音乐的趋势会是什么样的。但现在很多纯粹的情歌已经被很多人做的很经典了。新的歌手做新的音乐可能要想,怎么样要原本大家很熟悉的风格变得更新。所以可能需要一些混搭的方式。

标签: 混搭 衬衫 时尚圈达人 时尚明星 业界人物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