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设计营商周2014”圆满闭幕 公布巴塞罗那为下届伙伴城市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4年12月8日,由香港设计中心主办的年度旗舰项目,亚洲瞩目的设计、创新及品牌盛事“设计营商周2014”,经过一周启发思考的会议、展览、颁奖典礼及同期节目,终于画上了

导语:2014年12月8日,由香港设计中心主办的年度旗舰项目,亚洲瞩目的设计、创新及品牌盛事“设计营商周2014”,经过一周启发思考的会议、展览、颁奖典礼及同期节目,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展现了瑞典和香港的设计文化。

香港设计中心董事会主席罗仲荣先生指设计营商周是亚洲主要的设计交流平台,为业界提供了一个重要的社交沟通、意见交流、开拓新商业合作平台

香港设计中心行政总裁利德裕博士总结设计营商周2014完美闭幕,为为期一周的会议、论坛、专题研讨会以及各项于会场内外同期进行的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刻画亚洲设计蓝图

本届设计营商周嘉宾阵容庞大,汇聚逾100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界翘楚,和来自伙伴国家瑞典的设计精英,包括绝对伏特加、H&M、宜家家居和沃尔沃在内等瑞典品牌。同时,也包括悦榕控股、日产、OMA以及梵克雅宝等多家跨国企业也于“设计营商周2014”期间分享他们在各自领域的设计灵感与独到领悟。

香港设计中心董事会主席罗仲荣先生表示:“设计营商周已经成为亚洲主要的设计交流平台,聚集众多世界最出色的设计大师和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设计营商周为业界提供了一个重要的社交沟通、意见交流、开拓新商业合作平台的同时,更树立香港为亚洲地区设计中心的形象。”

杰出设计盛典

踏入第12届的设计营商周致力推动商业和设计间相互牵动且密不可分的联系,促进商业释放设计的无限潜能。因此,“设计营商周2014”鼓励设计师、建筑师、时尚达人、创作人、商界领袖、教育工作者、工程师以及公众在这个独一无二的平台上互相交流及分享见解。

本届“设计营商周2014”标志着与瑞典10年之后再度的携手合作。在为期一周的论坛中,瑞典偕同当地享负盛名的设计大师分享他们的设计概念、创意理念和专家视角。瑞典设计在功能性、可持续发展性与外观上别树一帜,是次瑞典以“生活设计:衣、住、行、玩”为主题,为今届盛会呈现了独特的北欧色彩。

12月5日“设计营商周”的晚宴中颁发了各项殊荣:杉浦康平先生荣获“亚洲设计终身成就奖”、何光平先生荣获“设计领袖奖”,以及“世界杰出华人设计师”得主Arnold Chan先生。连同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和“香港青年设计才俊奖”得主,他们的杰出作品于12月4日至6日期间“设计及创新科技博览”所举办的“亚洲设计奖展览”展出。

与“设计营商周”同期举行的还有“D-Student X-Change Programme”、“设计教育亚洲会议”、“亚洲知识产权营商论坛”及“全球设计网络”。

香港设计中心宣布明年巴塞罗那为设计营商周2015的伙伴城市。巴塞罗那市议会CEO of Urban Habitat Albert Civit介绍明年设计营商周的主题“BARCELONA inspires”

“设计营商周2015”年伙伴城市–巴塞罗那

展望将来,香港设计中心很荣幸宣布明年设计营商周的伙伴城市:世界设计、创意和创新之都–巴塞罗那。巴塞罗那市市长查维∙特利亚斯就明年巴塞罗那受邀成为“设计营商周2015”伙伴城市表达了感谢之情:“相信巴塞罗那和香港将通过此次活动增进友谊和合作契机,为加泰罗尼亚和亚洲企业提供更多经济合作新机遇。”

“设计营商周2015”不仅将继续为不同领域的领导者、设计大师和公众构建灵感创想的交流平台,并且将就如何让设计和商业配合下,促进经济增长及改善真正的世界经济环境这一论题上提供区域性独到见解。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