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倒追落魄男 我终获真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倒追落魄男我终获真爱(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第一次见到秦炜的时候,我就知道我的白马王子来了。可是遗憾的是,那时他有女朋友,所以我每天都在压抑着我对他的爱。 2008年末,一场寒流袭击了我们这个城市,接

倒追落魄男我终获真爱(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第一次见到秦炜的时候,我就知道我的白马王子来了。可是遗憾的是,那时他有女朋友,所以我每天都在压抑着我对他的爱。

2008年末,一场寒流袭击了我们这个城市,接踵而来的是全球的经济危机。当时我并没有感受到这场危机的可怕,因为这个似乎与我无关。可是一天我和朋友去酒吧喝酒,竟看见秦炜一个人在独自喝闷酒。原来,因为经济危机,他所在的公司倒闭了,而他也失去了收入来源。女朋友也因此而弃他而去,嫁了一个外国老头。

他本来是个很有才华和激情的男人,可他深爱的女人却因为失业而看不起他。女友的离开使他一蹶不振,整日只能借酒消愁。看着他憔悴的样子我心痛的无法呼吸,原来我竟如此深爱着他。

三天后,做好一切调查工作的我敲开了秦炜的家门,我说请问你的房子可以合租吗?我失业了,我需要一个落脚的地方。楚楚可怜的我赢得了他的同情,他将他有阳台的卧室让给了我。当天,为了表示我对他的感谢,我特意精心做了一顿家常菜,三菜一汤,简单但是有家的味道。看着他吃的那么香,我说,要不然这样吧,我们搭伙吃饭吧。晚饭,我来做,我们费用一人一半,怎么样?他欣然同意。

每天中午我总是马不停蹄的出现在各类的招聘会上,常常顾不得吃饭;有时候见客户我也见缝插针的宣传秦炜的才能;甚至,我将所有的关系网动用了起来,给每一个我认识的人都留了秦炜的电话,告诉他们他是个有才华的设计师。是的,我并没有失业,我只是想帮助这个我爱的男人。终于有一个客户被我打动了,他决定给秦炜一个机会。

我下班回家就听见秦炜兴高采烈地说,丫头,今天有个很有名气的公司邀请我去他们公司发展呢。看着这个男人久违的笑容,我知道我心中的这个男人终于走出了经济危机的阴影,我知道我是值得的,我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会重新振作起来!

情人节,我收到了秦炜的短信。他说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你在我最寒冷的时候给了我温暖,也给了我一个男人的自尊。我想让你做我今生最美的新娘……

看到短信,我幸福的哭了,我知道我得到了这个男人最深的爱。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女追男 暗恋 合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