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多利亚秘密天使”超模 担任蜜丝佛陀最新代言人


来源:凤凰时尚

维多利亚秘密大秀昨晚在伦敦拉开帷幕,47位身材高挑、美艳动人的超模们成为了吸睛重磅,除了Doutzen Kroes、Karlie Kloss、Lily Aldridge、中国超模何穗、奚梦瑶等熟悉的名

维多利亚秘密大秀昨晚在伦敦拉开帷幕,47位身材高挑、美艳动人的超模们成为了吸睛重磅,除了Doutzen Kroes、Karlie Kloss、Lily Aldridge、中国超模何穗、奚梦瑶等熟悉的名字之外,国际超模Candice Swanepoel 凭借百变的妆容和独特的气质,成为了现场最闪耀的维密天使之一。

“维多利亚秘密天使”超模Candice

Candice拥有近乎完美的身材,丰满的胸部,纤细的腰身和修长的双腿,配合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堪称女性吸引力完美的结合。15岁在南非被星探发掘的她,16岁时一天的工作报酬最高已达到4万欧元。她曾为汤米·希尔费格(Tommy Hilfiger)  、黛安·冯芙丝汀宝(Diane von Furstenberg)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等秀场走秀,担任过VOGUE、 ELLE等国际大刊的杂志封面人物,并被冠以“世界上最美丽的女性之一”的美称。

Max Factor为Candice打造妆容

Candice的好身材、魅力面孔与独特气质,更让她成功赢得了百年彩妆品牌Max Factor的合作机会。近期,Max Factor蜜丝佛陀签约Candice Swanepoel ,为品牌2015年1月即将在中国上市的新品双头睫毛膏——Max Factor蜜丝佛陀超越浓密睫毛膏代言,掀起极致魅力风暴。

Max Factor广告拍摄花絮

Max Factor蜜丝佛陀全球创意总监Pat McGrath谈及和Candice的合作说道:“当Candice在新的一轮代言人甄选中被提到时,我兴奋极了。她的皮肤完美无缺,宛如天生,加上完美的轮廓,让她就像一面理想的画布去创作最具灵感和最极致魅力的妆容。她的加入让我非常兴奋,我迫不及待想要大家分享我们合作的全新妆容形象。

“作为一个彩妆品牌,我们为我们在彩妆艺术史上所做的贡献感到无比的骄傲,Max Factor先生也曾预言这一天的到来。与Candice的合作,我们拥有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面孔与品牌碰撞出合作的火花,但同时希望如此完美的代言人能够激发国际上其他的彩妆艺术创作者,同时也能够激励女性去创造属于她们自己的魅力宣言。”Max Factor蜜丝佛陀品牌全球副总裁Esi Eggleston Bracey说道。

2015年,相信超模Candice与Max Factor蜜丝佛陀品牌的合作将迸发出更多火花,极致魅力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