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光匆匆 扮嫩发型让你永远20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匆匆那年》上映,剧中两个女主角的清纯发型引起人们关注,减龄的学生头可谓一大亮点,下面就来学习一下美女明星们在剧中都有哪些扮嫩发型吧! 倪妮《匆匆那年》 倪妮 发型特点: 简单的齐刘海蘑菇

导语: 近日《匆匆那年》上映,剧中两个女主角的清纯发型引起人们关注,减龄的学生头可谓一大亮点,下面就来学习一下美女明星们在剧中都有哪些扮嫩发型吧!

倪妮《匆匆那年》

倪妮

发型特点:

简单的齐刘海蘑菇头,夹于耳后,显得清新可爱。代表那个年代清爽,阳光,漂亮的形象,很符合时代气息。

打造方法:

倪妮剧照

Step1:将刘海剪成齐刘海,并打薄。

Step2:头发两侧用卷发棒拉直,打造出蓬松效果。

Step3:发尾自然垂在两侧,用卷发棒稍做内扣。

张子萱《匆匆那年》

张子萱

发型特点:清纯学生妹BOBO头,三七分露出脑门,将两侧的头发别于脑后,长度刚好到脖颈,简单俏皮,非常减龄可爱。

打造方法:

张子萱剧照

Step1:发后用吹风机吹,先从头发内侧吹,使头发蓬松。

Step2:干到七八干程度后,用梳子把头发微微向内卷着,用吹风机对着那个卷吹,一束一束慢慢卷着吹。

Step3:彻底吹干后上一点让头发蓬松的发蜡,想持久点可以喷定型水。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明星 减龄 发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