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种时刻,一款勃艮第媒体晚宴


来源:凤凰时尚

11月12日,法国勃艮第葡萄酒行业协会BIVB在上海慧公馆为沪上时尚生活类媒体,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一种时刻,一款勃艮第One Moment, One Bourgogne Wine&

11月12日,法国勃艮第葡萄酒行业协会BIVB在上海慧公馆为沪上时尚生活类媒体,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一种时刻,一款勃艮第One Moment, One Bourgogne Wine”媒体晚宴。法国勃艮第葡萄酒行业协会BIVB发言人Christian MOREAU先生和市场营销及宣传负责人Nelly BLAU女士携手勃艮第葡萄酒认证讲师徐伟先生,精心挑选,生动讲解了8款勃艮第葡萄酒并与来宾分享了如何为生命中四种重要时刻:餐前用酒,朋友聚会,商务宴请和情侣约会,选择合适的勃艮第葡萄酒与之搭配。

一种时刻,一款勃艮第媒体晚宴

勃艮第产区地处法国东北部,是法国古老的葡萄酒产区。勃艮第产区的葡萄酒以单一葡萄品种酿制而成,红葡萄酒主要是由优雅高贵的黑皮诺所酿造,以樱桃、草莓,覆盆子等红色水果的味道著称,其单宁细腻,但结构依然饱满。白葡萄酒则是由风格百变的霞多丽所酿造,以白色花朵、蜜瓜、柑橘等丰富的果香沁人心脾,其最明显的特点是由含有大量海底贝壳的土壤所带出的独特矿物质味道。勃艮第葡萄酒的细腻,均衡与优雅,让来宾难以忘怀,渴望珍藏。如此经典佳酿,值得与值得的人一起品饮,值得在值得的时刻开启。不同的时刻,不同的场合,您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勃艮第葡萄酒。

一种时刻,一款勃艮第媒体晚宴

法国勃艮第葡萄酒行业协会BIVB成立于1989年,是一个集合勃艮第全体酒农、合作社酒窖以及酒商等葡萄酒从业人员的行业组织,由选举出来的代表进行管理。今天的勃艮第共有28 000公顷葡萄园,仅占全世界葡萄种植面积的0.3%,每年出产约2亿瓶葡萄酒。

为方便中国葡萄酒爱好者对勃艮第葡萄酒的信息获取,勃艮第葡萄酒行业协会还特别设计了一个远程学习新工具,这个集教育性,娱乐性和实践性于一身的葡萄酒专业机构,帮助您丰富葡萄酒知识,还可以即刻与您的客户分享。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