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魅惑出镜登封面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登上美国版《时尚芭莎》杂志11月刊封面。该片由Alexi Lubomirski掌镜,安妮-海瑟薇魅惑出镜,甚至大尺度出镜,仅在胸前用用水晶装饰

导语:好莱坞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登上美国版《时尚芭莎》杂志11月刊封面。该片由Alexi Lubomirski掌镜,安妮-海瑟薇魅惑出镜,甚至大尺度出镜,仅在胸前用用水晶装饰出“I love you”的心形图案。

安妮-海瑟薇为美国版《时尚芭莎》拍摄的大片

安妮-海瑟薇在出演《公主日记》后被《人物》杂志封为为2001年最佳新星,演技风格接近朱迪-加兰与奥黛丽-赫本。2006年,安妮-海瑟薇出演了《穿普拉达的女王》。

这也不是安妮-海瑟薇第一次登杂志封面,她之前就多次登过《BAZAAR》的封面,也多次成为《Vogue》、《嘉人》、《GQ》、《glamour》的座上客。但是像这次,仅用水晶装饰胸部,可以算得上是破尺度之举了。

安妮-海瑟薇的封面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