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霸道老公怄气七天我险些出轨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任性老婆和老公怄气七天险出轨(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我和老公是自由恋爱的,结婚七八年了,有一个六岁的乖巧女儿,孩子在澳大利亚,寄居在姑妈家,家里基本没有什么牵挂。平时,我上我的班,闲暇时和几个好姐妹逛

任性老婆和老公怄气七天险出轨(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我和老公是自由恋爱的,结婚七八年了,有一个六岁的乖巧女儿,孩子在澳大利亚,寄居在姑妈家,家里基本没有什么牵挂。平时,我上我的班,闲暇时和几个好姐妹逛街,泡吧,游山玩水,或者独自读读书,听听音乐。他做他的生意,陪客户喝酒吃饭谈业务,忙着应酬生计。我们的日子虽然不算大富大贵,但还算小康之家,物质方面挺满足。

本来可以相安无事,但每个家庭总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出现。特别严重的分歧是我非常气愤老公自私霸道的劣迹。如果大家看过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从结婚到现在,我的老公用类似安嘉和式的疯狂,限制我的种种自由,头两年,我想可能是因为他太爱太在乎才有这些霸道的举止,可是日子久了,这样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正常生活。因为我的身材属于丰满高挑型,于是,在着装方面老公对我的要求是不能太露太紧,低胸袒背的衣服一概不能穿出门;交际方面,不能与陌生的男人有亲热的行为,哪怕是单位聚餐要和少数男士一起去也要请示汇报。有一回,我已经打电话向他请假,说单位有客商宴请,要和男同事同往,结果让同事见笑的事情发生了,老公居然把他正要招待的客户也安排在同一家酒店同一层的隔壁,而且大家正吃着的时候他还跑过来敬酒,大有视察敌情的味道,在座的同事和客户都晕了,当时我真是无地自容……

正值众人口中“七年之痒”的危险期,一些日积月累的矛盾渐渐加剧,优点慢慢缩小,缺点不断放大。七天前,因为一些琐事我们又闹意见了,一气之下,我去城北,他在城南,打起冷战来。

恰恰在这几日里,无意间我和昔日曾暗恋过的一位朋友联络上,他比我小几岁而且是位青年才俊,个性十足颇得我心,两人迅速暧昧起来,干柴烈火,似有燃烧的趋势。除了煲电话粥缠绵,就是频繁的发送短信互诉衷肠,加上网络即时聊天工具彻夜长谈,硬是粘在了一起,简直难分难舍。在一天天的交往过程中,我发现无论是性格还是爱好等方面,他才是我要找的爱人,以前的日子似乎都白过了。两人约好相见的地点,执意交付彼此。

当然,在激情笼罩下是容易迷失方向和判断力的。好在我还能思考,发现每天我们温柔之后,总有一方在话不投机之时或一件微小的事情上都莫名奇妙地发火或生气,只是他非常委屈地觉得都是他在妥协。我天真地以为,或许是因为我已经不懂得和其他男人相处,要有个适应过程。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糟糕,在与他后面相处的两天里,我猛然觉察出,原来他也是位霸道的男人,他不想听我和其他男人的事情,有时候还觉得我不听话、多说话解释了就是强词夺理,诸如此类,总之他会“啪”地就甩电话,太可怕了,叹息一声:我命中注定是要遇见这样的男人来陪我。并且,不得不相信一句:不要总以为下一位会更好,不懂得珍惜眼前幸福的人是永远得不到幸福的。

这短短七八天像是炼狱,我仿佛过了七八年,两人都身心疲惫,于是,我快刀斩乱麻迅速和他结束了。所幸,从他那我知道了自己原来是个不懂爱,不懂事,个性太强的女人,我恍然大悟,原来,老公已经把我宠坏了,我身上已经少了好多女人的优点,他却一直从来没有埋怨过。此刻,我不得不感激起老公的好来。

老公结婚前是个皮划艇队员,经常会出些新鲜的招术让我度过每个愉快的节假日;平时我和老公若有争吵,无论谁对谁错,一般情况下都是老公哄我开心给我台阶下;家中存折和有价证券、房产之类都是署上我的名字;有空就下厨给我露两手,幽默风趣,经常让我笑得前仰后合;我娘家有点啥事或借点钱什么的,他二话没说一定尽力而为……

难怪老公经常说,我要把你宠坏,除了懂卧室里那点事,其他基本都不会做。变成一个任性自我的“野蛮女友”,看还有哪个男人敢要……接着他就会得意的哈哈大笑。现在我终于明白,这或许便是老公的“阴谋”,他的计谋得逞了,我会重新回去的。

如今的艳遇或许很容易,男女情感的撞击越来越频繁,我想还是保持一份原始的爱和纯真。天长地久不易,人性弱点作怪,我和老公若能坚守一份白头偕老的婚姻的确难得。守住既得的幸福,比奢望虚无缥缈的感觉更好更美妙。还好,我没走远。

晚上,我飞奔到老公的住所,刻意打扮一番,性感美丽的我悄悄爬上了老公的床……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出轨 霸道 情人 后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