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评全球十大美女城市 乌克兰基辅居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十大美女城市榜单 Stogniy Olena获得2002年乌克兰小姐桂冠。 据外媒20日报道,近日世界知名旅游杂志《游客文摘》(Travelers Digest)评选出全球十大“美女之都

十大美女城市榜单。

十大美女城市榜单

Stogniy Olena获得2002年乌克兰小姐桂冠。

Stogniy Olena获得2002年乌克兰小姐桂冠。

据外媒20日报道,近日世界知名旅游杂志《游客文摘》(Travelers Digest)评选出全球十大“美女之都”,乌克兰的基辅傲居榜首,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屈居次席,亚洲唯一入榜城市是韩国的首尔。

据报道,排在前十位的城市分别是乌克兰的基辅、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美国的纽约、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保加利亚的瓦尔纳、俄罗斯的莫斯科、以色列的特拉维夫、荷兰的阿姆斯特丹、韩国的首尔以及加拿大的蒙特利尔。

该杂志对于排在前两名的城市曾这样评价,到了基辅你才会发现原来世上竟存在如此美丽的女人,而斯德哥尔摩大街上则到处都是高挑热情的性感佳人。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