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1岁女星整容失败变残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薛芷伦近日秀照片,被网友发现整张脸浮肿异常,上下嘴唇饱满度也异于常人,而下巴则非常尖,超越了我们视觉所能理解的程度。除此之外,她的山根和颈纹也让人不忍直视。对于曾经出演《倩女幽魂》小倩角色的她而言,可谓大变脸。
薛芷伦近日秀照片,被网友发现整张脸浮肿异常,上下嘴唇饱满度也异于常人,而下巴则非常尖,超越了我[详细]

导语:近日,女星及名媛薛芷伦晒的个人照片走火,不是因为她个人晒了什么名包或者去了什么高大上的地方,而是因为她的样貌走样,被网友形容为“整容失败”,而她辟谣说自己没整容。但是判断

导语:近日,女星及名媛薛芷伦晒的个人照片走火,不是因为她个人晒了什么名包或者去了什么高大上的地方,而是因为她的样貌走样,被网友形容为“整容失败”,而她辟谣说自己没整容。但是判断“自在人心”,恐怕不是她说几句就能扭转的。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