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POLA碧艾臻红按摩膏


来源:凤凰网时尚

据南粤清风网消息,近日,省纪委对梅州市委原常委、纪委书记李纯德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

激活细胞抵抗老化

重点保养女性最初产生老化迹象的V-ZONE部位,激活胶原蛋白内在顽强的再生力量形成高密度胶原结构,从双颊开始实现提升。动感紧致沿至眼部、唇周,360度全力塑造弹性美肌。

外观测评

外观评测

POLA碧艾臻红按摩膏100g/RMB690

POLA首次发现初期老化进程:是从V-ZONE开始,脸部内圈向外圈蔓延。蕴含独创专利成分“NAO精华”,“刺梨精华”,“CG胶原纤维活化精华”全方位重建真皮内胶原结构。清除肌肤纹理内深层污垢,帮助后续营养成分最大渗透。保护受损角层,细胞间脂质将皮肤水分和养分紧紧锁住。

外观评测:

采用同系列的深红色包装,看起来非常有质感,造型也很大气。这款按摩膏呈淡粉色,很神奇的是它可以拉丝,并且质地非常柔软细滑,虽然质地厚重,但是延展性很好。香味是很好闻的植物香。

质地评测

质地评测

用挑棒挖一砣出来,上手像蜗牛霜一样,粘粘的,上脸按摩就变成透明色,手感异常柔滑。

清爽度评测

 

清爽度评测

评测方法:

取豆粒大小的按摩膏涂至吸油面纸上,静置20分钟后,观察按摩膏周围吸油面纸的颜色变化,吸油面纸上渗出的油性圈层越小,表示按摩膏质地越清爽。用吸油纸按压涂抹按摩膏后的肌肤表面,观察是否有油性物质吸出,以测评按摩膏的吸收程度和清爽程度。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涂有按摩膏的吸油纸上只有小范围的油性物质吸出,且圈层分布均匀,证明按摩膏含油量小,按摩膏质地清爽均匀。用吸油纸按压肌肤表面,吸油纸无明显颜色变化,证明涂抹按摩膏后肌肤不油腻,且按摩膏吸收效果好。

保湿效果评测

保湿效果评测

评测方法:

分别在使用按摩膏前、使用按摩膏后以及使用按摩膏30分钟后用肌肤水分测试笔测量肌肤表面水分值,通过对比三个阶段的水分值变化测评出面霜的保湿效果及持续度。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按摩膏后皮肤表面水分值提升了18.2%,用后30分钟皮肤表面水分值维持在40.8%,证明POLA碧艾臻红按摩膏的补水效果显著,且具体很好的保湿效果,保湿效力持久。

真人效果测试

 

真人效果测试

评测方法:将面霜涂在脸上,轻轻推开,待完全吸收,通过观察使用前后的皮肤状况来评估产品的功效是否优越。

评测结果:使用前皮肤粗糙,泛红,有小痘痘、痘印和小细纹,使用一个月后后,皮肤比以前水嫩了,毛孔变细致了,痘印变浅了,皮肤有了光泽。

[责任编辑:马一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