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olford 2015春夏系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12月4日,北京–奥地利奢华贴身针织品品牌Wolford于今天发布了2015春夏最新系列。这季除了经典的黑、白及裸色系列外,特别推出了一系列采用生动颜色渐层和鲜明色块造型来

纯净白色系列:展现更深层的“纯净”

女性贴身针织衣

两款全新女性贴身针织衣物即将延伸“纯净”的无限可能。休闲简约的款式,极致的舒适感及易于打理的特性都在既有的基本款系列基础之上做出了更佳的诠释。既有的三件一套纯色系列包含了背心及长、短袖贴身针织衣,新品领口和肩线的柔和剪裁天衣”无缝”,整体给人感觉更加纤细、修长,这意味清晰可见的缝线、接口在贴身夏季时尚中即将被“高雅贴身"及"若隐若现" 这两款系列淘汰。  

夏季裸色系列:一个有着柔和外观又让人印象深刻的夏季系列

Wolford “夏日裸色系列”

适合夏季的各种服装而又从不单调的Wolford “夏日裸色系列”具有能使从紧身衣、内衣、贴身针织到配饰都成为时尚流行的卓越多功能性。许多必备的精美细腻的裸色调,如“玫瑰粉色” 、 “拿铁色” 、 “思慕色”和“羊角面包色”,都强调了柔和的色彩和微妙低调的个人风格。

Color Blocking系列:秀出属于自己的颜色

Color Blocking系列

这季,贴身针织背心、贴身足部针织品及配饰都展现了充满夏日风情的强烈色彩对比与时尚色块。新品以知名画家- 马克·罗斯科的作品为设计灵感,整个系列充满60年代未来主义的怀旧色彩,以足部针织品的色度为背景来衬托贴身针织衣生动的颜色渐层,两者碰撞出的色彩火花为本次设计的主要特征。

经典黑色系列:加入闪亮或高贵细节,充满欲望的服装

经典黑色系列

“钻石是女生最好的朋友” – 这是Wolford 2015年夏季系列的创作的灵感之一。辅以大量闪闪发光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亮片和贴花,所有细节都发挥到极致。即便没有这些附加的闪耀和魅力,采用了高级优雅的材料如薄纱和褶皱的黑色经典单品仍让人印象深刻- 我们要自豪的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周杨]

标签:Wolford 内衣 性感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