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由新京报、新京报传媒、倾力打造,国内一线化妆品企业冠名赞助的“2014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今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办。郑晓龙、郑钧、杨幂、秦岚、金大川、陈妍希、陈晓东、李

导语:由新京报、新京报传媒、倾力打造,国内一线化妆品企业冠名赞助的“2014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今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办。郑晓龙、郑钧、杨幂、秦岚、金大川、陈妍希、陈晓东、李晨、张晓龙等重量级明星、名人现身颁奖盛典,现场星光熠熠。

“中国时尚权力榜”是新京报社年度大型评选活动之一,自2009年起已成功举办5届,从社会风尚角度观照时代精神,打造主流媒体在时尚生活领域的评价标准。2014年的“中国时尚权力榜”以“发现·中国·美”为主旨,业内专家评委、颁奖嘉宾、企业代表等共聚一堂,共同揭晓了“年度中国创造大奖”、“年度时尚影响力事件大奖”以及“年度风尚人物大奖”三大类奖项,以表彰本年度在时尚及相关行业具有引领社会风尚力量的行业精英与品牌事件。

杨幂

陈妍希

李晨

见证本土时尚力量的新崛起

“2014中国时尚权力榜”旗帜鲜明地提出:时尚,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精神文化的外在表现和内在力量的传递。对此,新京报社长戴自更在颁奖典礼的开始进一步阐释了此项活动的意义:“中国时尚产业处在爆发性增长前夜,新京报‘中国时尚权力榜’通过解读年度时尚人物、年度时尚事件等对社会生活的影响力、改造力和引领性,从而推动中国时尚不断向前迈进。”之后,戴自更也诠释了自己对时尚精神的理解:“不忘初心、勇于蜕变。”

在西方审美为中心语境、中国时尚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中国原创以及中国时尚力量正在不断自强、不断发声。对此,杨澜代表“思埠相约2014中国时尚权力榜”评审团做出了精彩的发言:“过去我们只是追随者,看欧美大师们如何定位时尚,今天中国要发出自己的声音,也越来越感受到自己内在的精神思想价值需要去表达,这是这个时代的幸运。中国经历了三十年的经济发展,对时尚的态度从粗糙、浮躁慢慢过渡到有沉淀、有新思想、有创新、敢于表达,这是中国历史性的机遇。我很期待看到未来二、三十年中国出现在时尚、艺术、设计领域的文艺复兴。”

本次获奖的化妆品企业思埠集团、北京手表厂、1436等都是在行业中以优质产品、成功经营而获得广泛认可的本土企业代表。其中,思埠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吴召国可谓是本年度时尚界最大奇迹的创造者,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由他创立的思埠集团完成了从注册资金50万到1个亿,从只有一款面膜到拥有三个主要品牌、七大套系产品,并签下四位代言人的骄人成绩,致力于用自己的优质产品,提升中国女性的魅力。“我的梦想是打造可以和国外面膜、护肤品牌抗衡的国货品牌。”吴召国说,“我认为,只要你有梦、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最具潜力国际超模金大川到场

最具潜力国际超模金大川风格亮相

本次颁奖盛典的重头戏“年度风尚人物大奖”,旨在表彰2014年度在各自领域有着杰出成就,拥有广泛社会影响力,且对公众的时尚审美有着引领作用的卓越人物。时尚教育家、主持人、企业家马锐,国际超模金大川,明星摄影师韦来,时尚作家王欣以及演艺明星秦岚、李晨、张晓龙、陈妍希、杨幂等,都以自身的独特才华为中国时尚注入了无限活力。

时尚教育家、主持人、企业家马锐获颁“年度时尚跨界人物”大奖,被问及对时尚的理解时,他表示:“时尚就是一个了解自我、发现自我、遇到自我的过程,只有了解自我才能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才能发现不一样的自己,最后才能遇见最好的自己。”

近期风靡时尚界的国际超模金大川,在今年横扫了2015春夏国际时装周14个品牌的大秀,一张清秀干净的脸庞,让他成为新生代男模中亚洲面孔的新焦点,这位“新一代男神”也在本次颁奖盛典中荣获“年度最具潜力国际超模”大奖。

年度最具态度音乐人郑钧携妻子刘云共赴颁奖盛典

张洪量再唱《广岛之恋》,郑钧新曲《作》震撼全场

本届“2014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由电子音乐艺术家B6极富创意性的酷炫演出开场,为颁奖盛典奠定了先锋且神秘的基调。“年度中国原创设计师”李鸿雁与“年度中国原创设计平台”P.O.S联合奉上独立品牌“Helen Lee”的时装秀,来自天星君创INSTAR的10位模特展示了10套风格作品,考究的用料与精致的工艺,配上混搭的展示概念,令整体设计在简约中更加的耐人寻味。曾于2011年获得新京报中国时尚权力榜“最佳设计师”奖项的王培沂,也特别为此次颁奖盛典带来了6套全新WANG PEIYI高级定制系列,打造了闪亮现场的静态展。

近期重返乐坛的歌手张洪量在颁奖盛典现场献上经典歌曲《广岛之恋》,与之合唱的女歌手是张洪量的最新搭档、《星光大道》2009年度总冠军旺姆。“雪域公主”旺姆极具民族色彩的唱腔与张洪量的经典风范相搭配,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中国摇滚乐的代表人物郑钧携妻子刘云共赴颁奖盛典,摘取“年度最具态度音乐人”大奖,在现场,主持人曹涤非还爆料刘云曾感慨:“自己做过的最勇敢事情就是嫁给一位摇滚乐手。”之后,郑钧激情演绎了极具态度的新作品《作》,将“思埠相约2014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