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Vplus Lounge"要爱要爱•不见不散"三周年庆典


来源:凤凰网时尚

VGROUP旗下高端品牌VPLUS LOUNGE迎来三周年店庆。坐落于繁华中心三里屯,在中国红街顶层脱尘出世。VPLUS以其一贯的新锐小众格调,从无数夜店霓虹中脱颖而出,在北京夜城中建造了一处拥有独立

VGROUP旗下高端品牌VPLUS LOUNGE迎来三周年店庆。坐落于繁华中心三里屯,在中国红街顶层脱尘出世。VPLUS以其一贯的新锐小众格调,从无数夜店霓虹中脱颖而出,在北京夜城中建造了一处拥有独立精神的自在桃源。

金枝羽树烛台

三年间,VPLUS教会了浮华的工体酒吧街如何欣赏一家Lounge Bar的独特品味。VPLUS的空气中永远散发着的一股无法捉摸的慵懒而精致的气息。这种气质的来源,来源于对致臻完美的无尽追求。不经意间开启一瓶世间难觅身影的好年份老酒,陷入舒适的沙发里放空,听一段看似信手拈来的好音乐,这样的美妙时光如同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日复一日闪耀着传奇的光芒。为了这种看似漫不经心的随意氛围,我们倾力邀请世界顶级调酒大师和DJ频繁驻场,在轻松自在的夜晚里,隐藏着最尖端的鸡尾酒和音乐灵感。

管珠流苏

浮华仿如幻梦,美丽穿越时空。这样的主题对于VPLUS而言早已驾轻就熟。以复古元素打造全新华丽氛围,纸醉金迷点缀绝美VPLUS三周年庆典。设计独道的雕花灯饰,奢靡华丽的烛台与金枝羽树,大量羽毛和金属元素的运用重现流金幻梦的20年代,处处管珠流苏欢乐摇摆,杯影情挑欢庆周年,让闪耀金色光辉与白色摇曳的梦幻场景,点亮整个世代的妖娆迷醉。

这欢乐的庆典之夜,如何能少了来自好朋友们的支持和祝愿。那英、杨坤、李亚鹏、佟大为、张信哲、赵文卓、钟丽缇、吴大维、尚雯婕、张玮、李琦、张碧晨、陈冰、刘明湘、李嘉格、唐志忠、李灿森、袁娅维等一干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并由魔术师发动神秘魔法呈现眼前,带来一场不可思议的奇幻之旅。

岁月摩挲带来更有味道的艺术底蕴,无声时光中流走一个个传奇故事,三年的积攒和沉淀在这一天燃放最美的爵士火花,VPLUS#要爱要爱不见不散#三周年庆典派对,带你重温异彩纷呈的奇迹时代。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