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ior精神2015东京高级成衣系列彩妆妆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于东京发布的『Dior迪奥精神二零一五•东京』高级成衣系列时装秀,由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亲身设计并打造彩妆妆容。 照片拍摄:Willy Vande

导语: 于东京发布的『Dior迪奥精神二零一五•东京』高级成衣系列时装秀,由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亲身设计并打造彩妆妆容。

照片拍摄:Willy Vanderperre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运用光的大胆玩味,设计出立体非凡的妆容,与Dior迪奥创意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打造的时装廓型完美呼应。

Kevin Tachman for Christian Dior Parfums

Peter Philips解释说:“我希望设计出一款具有强烈视觉冲击效果的妆容,着眼于‘电力’双眸的呈现,一种既立体又抽象的眼妆表达。”

“我的设计灵感主要源自日本歌舞伎妆容,它被奉为经典而又极富戏剧性的美学理念,正是通过视觉荒诞的抽象本质表达出来的。同时,我也希望打造出一场光的玩味,来呼应本季成衣系列中随处可见的闪耀元素,为妆容营造些许日本漫画的感觉。”

Kevin Tachman for Christian Dior Parfums

彩妆妆容

眼妆

Peter Philips强调“眼妆的重要性,打造出‘电力十足的歌舞伎’风格,将这种奇妙疏离而又美幻绝妙的戏剧性美学重新演绎。不论远观,还是近距离体察每一个细节,这款妆容都美轮美奂。”他解释说,“使用全新Dior迪奥惊艳彩妆师眼线笔可以轻松勾勒干净线条,打造出条块状的眼线轮廓。”使用黑色眼线笔,由瞳孔的正上方开始描绘,一直延伸到下眼睑处,勾勒出一个由上下眼睑组成的矩形。眼睑肌肤不作修饰,使用Dior迪奥纤羽塑长睫毛膏,只涂抹矩形眼线区域内的睫毛。 “另外,我希望运用闪光效果来凸出眼妆,” Peter Philips补充道,“因此,我在上眼睑中央的睫毛部位贴上一些大型号的亮片,它们可以在眼睛闭合时捕捉反射光线,打造出一种惊艳美幻的‘机器娃娃’般的闪烁效果。”

底妆

使用Dior迪奥凝脂亲肤系列底妆打造极尽自然的面色。“肤色完美均匀,稍作修饰。我选用两款柔和色调的Dior迪奥腮红,并根据不同肤色,为肌肤增添清新之感,”   Peter Philips解释道。

唇妆

“使用Dior迪奥烈艳蓝金美唇膏#640打造绽放自然亮采的低调唇妆。”

美甲

“以Dior迪奥甲油#108的精致粉色调,呈献低调简约的迷人甲彩。”

发型

顶级造型师盖铎•帕劳(Guido Palau)为本季成衣时装秀设计发型,打造《星球大战》中的未来公主造型。将整洁顺滑的发丝中分编辫,再于后颈部对称盘成两个大的辫圈。

[责任编辑:王嘉平]

标签:迪奥 妆容 东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