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拜地产 至尊精选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12月10日下午,嘉仕顿国际高端地产迪拜团队(www.kensington-dubai.com)在上海思南酒店宴会厅举行了隆重的“迪拜地产8号宅邸新闻发布会”和私人晚

2014年12月10日下午,嘉仕顿国际高端地产迪拜团队(www.kensington-dubai.com)在上海思南酒店宴会厅举行了隆重的“迪拜地产8号宅邸新闻发布会”和私人晚宴。嘉仕顿国际高端地产总裁克劳.霍彻(Klaus Holscher)携地产运营管理团队共同亮相。

嘉仕顿国际高端地产总裁克劳.霍彻(Klaus Holscher)

迪拜地产至尊精选

迪拜已贏得2020年世博会举办权,这一全球性重大展会将成为一个最佳平台,向世界展示迪拜在过去二十年间所取得的成就。房地产市场亦会因此盛会而受益匪浅。自迪拜在2013年初宣布申办世博会以来,房地产市场已出现一波强势上涨。地产价格在2013年实现了将近33%的增长,因此,迪拜成为世界富豪精英阶层最青睐的高档城市。  

城市随即推出多个规划和设计都非常优秀的新项目,特别是在2020世博会前的项目,反映出政府和投资者对迪拜的信心。

迪拜地产至尊精选

尊贵地段

作为迪拜的地标,茱美拉棕榈岛将迪拜的繁华和奢美体现到淋漓尽致,它是世界第八大奇迹,也是全球最令人惊叹的观光圣地,同时又是高尚住宅社区,在这里不仅有美不胜收的限量版的海景公寓房和别墅房,还聚集着许多高端酒店度假村和美食餐厅。

迪拜地产至尊精选

8号宅邸

受时尚别致的迈阿密生活方式所启,整个8号宅邸的设计流畅简洁,衍伸出一种现代梦幻风格,使空间被大气奢华完全包围。户型实用,两居室和三居室成为这座大厦的主流户型,当然也有限量版的连体别墅和复式户型。所有的空间设计都采用了名家艺术作品,8号官邸更像是茱美拉棕榈岛的高端画廊。毫无疑问,8号宅邸是朱美拉棕榈岛最贵的地址。

迪拜地产至尊精选

美妙细节

8号宅邸与著名的时尚品牌合作,艺术品的触觉衍伸到建筑物,大厅亦选用了定制家具和装饰品,所以使每个一进8号宅邸的人都能感受到触目极致的豪华。简洁并不意味着简陋,8号宅邸是一曲极简主义和高端奢美融合的赞歌,它那富有曲线的干净线条,是艺术、时尚、设计和建筑的跨界尝试,是这四个领域完美结合的呈现。

迪拜地产至尊精选

高端设备

在这座以时尚生活为主的造梦空间里,有无数种可以打发时间的方式,无论是在游泳池还是酒廊,亦或任由身体沉浮在梦想的自由国度,这座大厦的生活设施会点燃你的生活热情。

绝佳投资机会

除了大厦的居住型住宅,8号宅邸采用了专业酒店式管理方式来运营整套大厦,与迪拜共同见证旅游业繁荣,而两居室、三居室和复式户型实用大方,亦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