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专访《嘉人Marie Claire》主编邓立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4年12月12日,由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主办的“2014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艺术展正式开幕。凤凰时尚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

导语:2014年12月12日,由国际高端女性时装杂志《嘉人Marie Claire》主办的“2014嘉人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艺术展正式开幕。凤凰时尚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现场对《嘉人Marie Claire》的主编邓立女士进行的专访,一起分享《嘉人Marie Claire》12周年的喜悦。

《嘉人Marie Claire》杂志主编邓立女士

凤凰时尚:先跟我们凤凰时尚的网友打声招呼。

邓立:凤凰时尚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嘉人Marie Claire》杂志的主编邓立。

凤凰时尚:今年的嘉人中国风有什么特色,可以跟我们介绍下吗?

邓立:今年嘉人中国风已经是第七届了,嘉人中国风在每年都会有一个不同的主题。今年的年题是艺术,我们也很高兴邀约到了26位顶尖的设计师为我们献出了26个非常与众不同的作品。

凤凰时尚:办了这么多年的嘉人中国风,您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邓立:我觉得是收获,也是非常令我们激动的这样一个感受。每年都会有非常多的设计师按照主题给出非常新鲜的、令人吃惊的优秀的作品,所以每一件作品都能够给人带来惊喜。我觉得是创意和每年的新鲜感是最令人期待的。

凤凰时尚:《嘉人》今年还在巴黎办了苗绣展览真的挺不错的,那之后还会在其他国家继续推进有咱们民族特色的工艺吗?

邓立:这个是《嘉人.女性幸福基金将要一直做下去的,也是它成立的一个宗旨,也是我们将致力于推动中国的传统手工艺和世界时尚接轨。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嘉人》在国际时尚领域的号召力和持续坚持的口碑,能够让越来越多的国际时尚界的知名设计师和品牌能够了解中国的传统手工艺。

凤凰时尚:《嘉人》之后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是否会跟其他时尚杂志以其推崇新媒体发展?

邓立:我觉得新媒体是大的趋势,这个不是哪一个行业或者哪一个单独的个体会去推崇或者是反对,应该是我们当下甚至于未来若干年大的趋势。《嘉人》从三、四年前就开始致力于建设我们的嘉人网,现在我们也是有微信、微博等很多手段来跟我们的网友做沟通。在明年的3月大家会看到《嘉人》的ipad和《嘉人》的手机端也会上线,以及《嘉人美妆》新的产品上线。

凤凰时尚:今年是《嘉人》的12周年,您最想跟《嘉人》说的是什么?或者您有什么期望呢?

邓立:12年正好是一个轮回,在我们的岁月和生命力,我当然是希望《嘉人》在未来的路可以越走越好,可以跟我们的读者,跟我们的网友一起成长,可以携手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对话嘉人杂志主编邓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7/3f373e82-cbd8-42cb-ac07-47ecd4f5a731.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