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钱有效:6个美白牙齿DIY配方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导语:牙齿与美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想要美白健康的牙齿,其实不一定非要用市面上昂贵的美白产品,自己在家动手更简单,下面介绍6种省钱而有效的DIY自制美白去渍牙膏。 1.双氧水+小苏打糊调制成美白牙膏

导语:牙齿与美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想要美白健康的牙齿,其实不一定非要用市面上昂贵的美白产品,自己在家动手更简单,下面介绍6种省钱而有效的DIY自制美白去渍牙膏。

1.双氧水+小苏打糊调制成美白牙膏

双氧水+小苏打糊调制成美白牙膏

小苏打和双氧水(过氧化氢)是最古老的牙齿美白配方。

用法:把几滴浓度3%的双氧水掺入小苏打粉中调制成膏状,用它来代替牙膏刷牙,美白效果立竿见影。

注意:当然,由于它颗粒物较多,不应该用来代替日常牙膏,用它刷牙3到5天就足够,下次使用需等3到6个月之后。

2.草莓酱牙膏

草莓酱牙膏

草莓含有苹果酸,能有效溶解咖啡,红酒和茶残留在牙齿上的污渍。

用法:取两个草莓放在碗里捣碎,加入一茶匙小苏打粉,加入一点儿童牙膏,用它刷牙5到7分钟。注意漱口之后,把任何牙齿缝里残留的草莓种子剔出来。

注意:如果使用太频繁,草莓酱中的酸性物质会侵蚀牙齿,使牙齿染色,所以不能每天都采用这个方法刷牙。

3.香蕉皮擦牙

香蕉皮擦牙

香蕉皮内侧的纤维富含钾、 镁、 锰、 和其他矿物质,牙釉质吸收到这些矿物质后会更加健康和净白。

用法:早晚刷完牙之后,用一块成熟的香蕉皮内侧摩擦牙齿两分钟,然后用清水漱口冲净。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DIY 牙齿 美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