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品女友以身相许报答两任前夫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友以身相许报答两任前夫(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昨天下午,我看见女友在农贸市场跟一个男人有说有笑的,还亲昵地推推搡搡,我觉得不对劲儿,所以悄悄走过去了,没想到被女友发现了。发现我之后,女友

女友以身相许报答两任前夫(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网友来信:

昨天下午,我看见女友在农贸市场跟一个男人有说有笑的,还亲昵地推推搡搡,我觉得不对劲儿,所以悄悄走过去了,没想到被女友发现了。发现我之后,女友异常的紧张。我忍不住跟那男的吵了一顿,这才知道这个男的竟是女友的前夫!我有种被骗的感觉,因为我跟她相处的时候,并不知道她结过婚。在我的吵闹中,女友动情地说:“我在乎你,可你不能因为我有过失败的婚姻就看不起我吧。我可以给你选择,你如果嫌弃我,我可以放手,我不怪你……”

听了女友这番话,我心软了。也怪我之前从没问过女友,这么说也并不存在欺骗我。况且女友长得漂亮,性格开朗外向,身材很好,浑身都散发着男人无法抗拒的魅力。我决定听从自己内心的感觉,既然我爱她,就跟她走下去。

一场误会就这样给解开了。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不是最令我难过的事儿,因为女友还有一个前夫。这是在不久前的早上,她那个前夫来找她借钱。女友把这件事跟我说了。

谈到这两个男人的时候,女友没有丝毫责怪他们的意思。反而一个劲儿的在我面前说他们的好。我觉得不正常,所以去问女友的弟弟。她弟弟对我不错,把实情告诉我了。原来,这两个男人都是好男人,都是被女友抛弃的。原因很简单,第一任是太穷,女友不想跟人家过苦日子。第二任是急着要个儿子,但女友不想要孩子,所以只能选择离婚。

虽然把人家伤得那么深,但人家还不忘记照顾、问候她,所以她感动了,觉得亏欠人家。就在今天,女友突然有了一个龌龊的想法,她跟我商量,要找机会陪这两任前夫睡一夜,还说毕竟一夜夫妻百日恩。我听了简直要崩溃了,遇到这样的极品女友我该怎么办呢?

专家回复:

你好,对于这样的女人,她长得再漂亮再让人陶醉,你也不能不讲原则的放任她的胡来,可以说她不是个好女人,至少这样的女人不适合走进婚姻,因为她没有起码的责任感。而且嫌贫爱富,不肯吃苦,如果你和她走进婚姻,你又敢保你和她会有好结果吗?

尤其是她要陪两任前夫睡一夜的荒唐想法,更是将她轻浮、不自重的本性暴露无疑,所以,面对此情此景,选择放手是最佳的选择。作为一个男人,尤其是在选择人生伴侣的时候,千万要睁大眼睛,不要将目光仅仅锁定在女人的外貌上,而应该多体察一个人的内涵和人品,只有这样才能选对人,获得幸福稳定的婚姻。

[责任编辑:刘文]

标签:女友 前夫 离婚 报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