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意想不到的8种毁肤食物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所谓不健康的食品,比如糖和碳水化合物,这些有可能导致炎症,浮肿和提前衰老,毁掉我们皮肤。下面8种食物有害皮肤,请谨慎食用。 1、甲壳类食物 甲壳类食物 无论是虾、蟹还是龙虾,海产品中通常富含碘

导语:所谓不健康的食品,比如糖和碳水化合物,这些有可能导致炎症,浮肿和提前衰老,毁掉我们皮肤。下面8种食物有害皮肤,请谨慎食用。

1、甲壳类食物

甲壳类食物

无论是虾、蟹还是龙虾,海产品中通常富含碘,而碘的代谢通常不通过消化道排出体外,而是通过皮脂腺来排出,因此如果碘摄入过多,很容易导致毛孔堵塞、出现粉刺等。

2、酒精

酒精

喝酒,还需三思而后行。酒精是一种利尿剂,导致体液减少,促使你的身体脱水。你失去的水分越多,你的皮肤也会越发干燥甚至发炎,导致提前衰老。当然,适当饮酒对健康无碍,女性每天最多一杯,男性最多两杯。

3、盐

盐里含钠,摄入过多会导致双眼和脸部浮肿。所以,平时多吃富含钾的食物,减少浮肿现象。

4、咖啡

咖啡

每天喝2到3杯咖啡可以刺激垂体——肾上腺皮质的反应,增加我们体内的叶皮质,而多余的皮质醇是一种应激激素,会加速老化进程,使皮肤脱水,变暗沉,变薄,增加细纹和皱纹。所以,最好减少咖啡饮量,适当用茶代替。

[责任编辑:王嘉平]

标签:毁肤 食物 护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