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纽约 PaulFrank大嘴猴引爆潮流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4年12月24日至2015年1月3日,PaulFrank大嘴猴将在成都银石广场1F中厅进行为期11天的“PaulFrankCity纽约客”路演活动,让成都人民零距离接触原

2014年12月24日至2015年1月3日,PaulFrank大嘴猴将在成都银石广场1F中厅进行为期11天的“PaulFrankCity纽约客”路演活动,让成都人民零距离接触原汁原味的纽约时尚风潮,体验风靡全球的“纽约式狂欢节”。

成都·纽约PaulFrank大嘴猴引爆潮流

作为美国天生的Partyboy,大嘴猴卡通公仔JULIUS每年都会现身全美最传统最盛大的感恩节庆典-梅西百货的感恩节大游行,为沿途观赏的数百万观众带来惊喜。今年圣诞、新年,PaulFrank大嘴猴将这场美式狂欢节带来成都。

整场路演活动将纽约时代广场与PaulFrank大嘴猴美式色彩缤纷、年轻、可爱、都市时尚的性格完美结合,秉承PaulFrank大嘴猴的“Cartoonstyling,Kidult,Playful”为核心基础概念。为期11天的活动将会带来“时代广场倒计时”、“时尚美拍”、“魔盒快闪“等现场互动游戏,来宾更可定制属于自己个性的时尚美甲、趣味马克杯、限量版徽章等。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PaulFrank大嘴猴特别定制了带有成都市代表性的熊猫版大嘴猴公仔参与现场互动,更有8只巨型大嘴猴公仔,相银石广场供来宾互动拍照。活动期间,来宾仿佛置身于纽约时代广场街头,感受PaulFrank大嘴猴带来的时尚新潮流。

成都·纽约PaulFrank大嘴猴引爆潮流

2015PaulFrank大嘴猴本季常春藤学院风-IvyLeagueStyle,源于上世纪大学的穿衣风格经久不衰,与其代表的时代的主流优势文化一起,造就了美式风格中的经典。本季在此传统的学院风格上颠覆,将卡通风格延续到中规中矩的学院风上。不依靠传统签名式的标签,也绝不是中规中矩或一味复制经典,设计师们透过新型面料、新廓形将漫画效果悄然融入学院风中,将井然有序的棒球衫、运动裤等变的时髦有趣。

作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PaulFrank大嘴猴和360搜索强强联手,打通线下路演线上实时互动,优化品牌曝光,提升品牌美誉度,实现双赢。现在你可以登陆360搜索,搜索关于“PaulFrankCity纽约客”成都路演详情,关注360搜索,发现PaulFrank大嘴猴下一站。而PaulFrank大嘴猴也同时推出丰富的优惠折扣活动:2014年12月24日至2015年1月3日期间,银石PaulFrank全场货品3-9折。购全场任意商品(袜子除外),更可凭当日收银条参与一次抽奖活动。

[责任编辑:丛玥]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