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NITSUKA TIGER冬靴系列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纵观冬日潮着风尚,户外元素永不退潮,结合运动性能与复古气质的温暖冬靴更是常驻潮人鞋柜的炙热单品。本季,都市牧民风持续发烧的ONITSUKA TIGER鬼塚虎延续户外风潮,推出2款冬靴,令原创复古触动都

纵观冬日潮着风尚,户外元素永不退潮,结合运动性能与复古气质的温暖冬靴更是常驻潮人鞋柜的炙热单品。本季,都市牧民风持续发烧的ONITSUKA TIGER鬼塚虎延续户外风潮,推出2款冬靴,令原创复古触动都会男女冒险精神与率性气质。

ONITSUKA TIGER冬靴系列上市

HARANDIA MT

以复刻鞋为基础的HARANDIA MT,鞋面设计灵感来自越野跑鞋,以麂皮,皮革,尼龙,网眼等材质混搭设计,金属鞋眼扣装饰营造outdoor视觉冲击,悄悄体现在鞋后跟六角形的品牌LOGO,重现TIGER的经典识别;征服崎岖地形的登山靴基因,融入现代Solyte 超耐磨橡胶大底,打造舒适与耐久,浓缩了都会休闲与户外风格。

ONITSUKA TIGER冬靴系列上市

在配色方面,不仅有低调的质感黑,深邃灰,大地黄,还有神秘的土耳其蓝与可可咖,森林绿与宝石蓝的撞色更是骚气之选。无论哪种色调与风情,不变的是HARANDIA MT 对细节品味的考究与独特生命力。

APPALA

以步行在城市中的牧民为发想,APPALA的原创精神来自1960年代的复古冬季靴型。经典靴型、麂皮鞋面、金属D字型鞋带扣,承载着厚实的年代感,鞋领采用柔软牛皮革,赋予脚踝舒适性和灵活度;波浪纹大底设计,显著提升防滑抓地性能;采用的Ortholite鞋垫,有效抗菌除臭的同时,还为这款复古靴带来了良好缓震与舒适脚感。

ONITSUKA TIGER冬靴系列上市

ONITSUKA TIGER鬼塚虎HARANDIA MT、APPALA冬靴系列致敬经典,唤起都市牧民心底复古情结与冒险精神,开启今冬个性化都市丛林之旅!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