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loe浪漫呈现Love Story爱语女士香氛 2015年情人节浓情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Chloe香氛于北京旬会所内发布全新Chloe Love Story爱语女士香氛,现场满满爱意细节,温馨而浪漫。

导语:Chloe香氛于北京旬会所内发布全新Chloe Love Story爱语女士香氛,现场满满爱意细节,温馨而浪漫。继Rose De Chloe之后,Chloe香氛家族再度推出全新力作,而这一次的Chloe Love Story爱语女士香氛更是集聚了Chloe时装的所有设计精髓,可谓万众瞩目,备受期待。

Chloe全新Chloe Love Story爱语女士香氛

步入旬会所的第一瞬间,来宾就被白色与金色的奢华配色而深深吸引。全场铺成出大面积的白色,以彰显品牌高贵优雅的个性,精心布置的家具则由金色镀制而成,无不奢华闪耀。低调的白色与璀璨的金色相得益彰,其间点缀着纷繁的花艺与软装,倍感温馨与法式沙龙风情。

Chloe全新Chloe Love Story爱语女士香氛

在入口处,大大的Chloe Love Story金属钢丝编制logo令人驻足连连。原来,它是巴黎情人桥的缩影。来宾们凭借着活动邀请函上的金色钥匙,既可现场获取一把精致的Chloe爱情锁,来宾们可以亲手在Love Story大logo上挂上爱情锁,寓意爱情的永恒。步入活动场地后,来宾们则被3款创意手环深深吸引。三款手环分别是由Chloe Love Story 的前中后调的主香原料创意而成,精巧而别致,不论是缠绕于手臂,或是佩戴于胸前,都别具风情。在香水吧台区域,落地的金色香氛展示架,共计展出100瓶全新香氛,璀璨夺目。

Chloe全新Chloe Love Story爱语女士香氛

发布会上,来自Coty中国区香氛品类的销售及市场总监Jasmine Chen从新品的各个角度介绍了Chloe Love Story,不仅讲解了香氛的概念故事,香原料组成,还完美展示了香氛的包装设计。此次Chloe Love Story爱语女士香氛,前中后调分别为:昂贵的橙花精油,稀有的千金紫藤茉莉,清爽的雪松。而包装方面则是亮点多多。首先是镀金的瓶肩及瓶盖,设计为一把爱情锁的轮廓,既是向Chloe时装经典的锁头包致敬,又是寓意巴黎情人桥。其次,瓶身的厚度为过往香水的一半,纤细的侧身拥有非常完美的线条。而玻璃瓶身上一排类似于衬衫袖口的褶皱设计,也是即刻将瓶身装点得灵动非凡。

Chloe全新Chloe Love Story爱语女士香氛

最后,Jasmine更是与大家分享了一则好消息。Chloe Love Story被高圆圆与赵又廷选中,成为了婚礼的伴手礼,送至了900位宾客手中。而Chloe香氛更是费用用心地在香水瓶身上刻写了Mark & Yuan字样,作为这场婚礼的美好见证与纪念。最后还在香氛包装外设计了一款高圆圆与赵又廷最爱的小兔子封套,将浪漫童话书写到底。

Chloe Love Story 爱语女士香氛,将于2015年情人节期间浓情上市。品牌方更是体贴考虑到情人节的爱语传达,即将于1月中旬开始推出在线订购既享香氛刻字服务,让这款爱语香氛于情人节前温情送至爱侣们的手中。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