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个子高的男人易出轨!10种人可能不忠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出轨”这件事已然成为全世界共同关注的话题,近日,国外约会网站进行了多项调查,总结以下10类容易出轨的人。你躺枪了吗? 全世界最容易出轨的10种人 1、年龄以&ldqu

导语:“出轨”这件事已然成为全世界共同关注的话题,近日,国外约会网站进行了多项调查,总结以下10类容易出轨的人。你躺枪了吗?

全世界最容易出轨的10种人

1、年龄以“9”结尾的人

根据《自然科学院》发表的一篇新文章,29岁,39岁和49岁的人往往比较重视自我,容易怀疑自己,也容易对感情动摇。

根据国外某拥有800万名男性会员的婚外情网站,95万名出轨男子的年龄是29岁,39岁,49岁和59岁。

2、高个子的男人

女人择偶都喜欢找“高富帅”,“高”这个因素被排在第一位。上周国外约会网站IllicitEncounter统计出,身高高于5尺10寸(178cm)的男人出轨的几率较大。这对女人真是个沉重的打击。

3、摇滚发烧友

相同网站的另一个调查发现,41%出轨的人喜爱摇滚音乐,而喜欢听说唱音乐的人反而比较忠诚。

4、IT男

根据Ashley Madison网站的调查,从事计算机行业的男性“技高人胆大”,更懂得如何掩饰出轨痕迹。

5、法国人

根据性玩具网站LELO针对床上行为的调查,75%的法国人承认曾对伴侣不忠。

6、购物

根据Ashley Madison 网站的调查,出轨的女人往往也控制不住购物欲望,三分之一被调查的女人承认出轨后会花更多钱维持身材和相貌,27%还说自己有张秘密银行卡。

7、女教师

根据Ashley Madison对出轨女性职业的统计,女教师人数众多。

8、推特用户

根据密苏里大学的调查,推特(国外微博)使用者“涉猎”较广,容易出轨。

9、名字叫韦恩(Wayne)的男人

好吧,不知道有多少“韦恩”是躺着也中枪的。

10、金发女郎

“金发女郎”这4个字总是和“性感尤物”联系在一起,如今却成了“高危”人群。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出轨 金发女郎 购物狂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