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偏爱穿旧衣的中国巨星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许多人以为明星的衣服只会穿一次就不再穿,他们的衣服或者是从品牌处借来的,或者纯粹出于不想被媒体点评穿旧衣,几乎很少看到他们穿旧衣服。但是有些有代表性意义或者特别喜欢的衣服,连巨星也会穿第二次哦!

导语:许多人以为明星的衣服只会穿一次就不再穿,他们的衣服或者是从品牌处借来的,或者纯粹出于不想被媒体点评穿旧衣,几乎很少看到他们穿旧衣服。但是有些有代表性意义或者特别喜欢的衣服,连巨星也会穿第二次哦!一起来看看。

1、谢霆锋

谢霆锋与他的夹克

谢霆锋与王菲牵手的照片中,他所穿的夹克正是9年前他曾穿过的B3飞行员夹克! 脱胎于空军军服的B3夹克不仅抗寒耐穿,且历经数年升级为标志性的时尚单品~其演变出来的时装款式也成为众多明星的心头好。

2、张柏芝

张柏芝这套香奈儿的首次亮相

二次亮相

张柏芝参加某真人秀节目飞出农村,去到香港,张柏芝面朝大海的海景房首次曝光。值得一提的是,张柏芝在此次节目中穿着香奈儿套装,手拿香奈儿手袋,而这身装扮在之前她就曾经有过。

2014年9月29日,张柏芝现身机场,穿的就是这套香奈儿。连拿的包包都是一样的。

3、高圆圆

高圆圆礼服的首次亮相

二次亮相

2014年11月2日,高圆圆出席武汉某活动,穿一袭绿色无袖优雅亮相,频频撩发尽显迷人风韵。她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钻戒很是抢眼。在“女神”到达现场时,获众多保镖贴身护驾排场浩大。早在之前Michael Kors上海发布会时,高圆圆就曾穿这件衣服。再穿旧衣毫不影响高圆圆的女神范儿。

4、刘嘉玲

刘嘉玲20年前旧衣

刘嘉玲8年前旧衣

刘嘉玲更是穿旧衣的典范。而且她的是货真价实的旧衣。2014年12月8日凌晨就是刘嘉玲49岁生日,穿的是20年前的旧衣。前不久刘嘉玲在出席某珠宝活动时就被曝出所穿衣服是8年前金马奖红毯的着装。18年如一日保持自己的好身材,着实是不得了。

[责任编辑:张莹]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