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专访吴亦凡:最喜欢有嘻哈元素的大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尾声,成都纪梵希概念店开店前,凤凰时尚小编专访了吴亦凡。 他并不像我之前想象中那么不善交流(他说,可能你对我的关注还不够多。那么也许是的),他很爱时尚,他用中英双语侃侃而谈,说他最爱的

导语:2014年尾声,成都纪梵希概念店开店前,凤凰时尚小编专访了吴亦凡。

他并不像我之前想象中那么不善交流(他说,可能你对我的关注还不够多。那么也许是的),他很爱时尚,他用中英双语侃侃而谈,说他最爱的纪梵希服饰和乔丹球鞋,没错他喜欢有嘻哈元素的大牌。

他私底下很hip-pop,dress up之后就成了绝对的gentleman(90后的绅士,也许很难想象,但他确实是),他social时很成熟,他会从二层专门探头跟楼下久候的粉丝打招呼,活动结束后他发了ins,在专访的同一个房间里,他又变回了很hip-pop、穿乔丹的Galaxy_fanfan,全程切换毫无违和感。

好吧,这是一些初印象,至于他跟小编具体聊了什么?请继续往下看:

吴亦凡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凤凰时尚:今天我们采访到的是吴亦凡,先跟我们凤凰时尚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吴亦凡:凤凰时尚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吴亦凡。

我最喜欢嘻哈的风格

凤凰时尚:今天是来参加Givenchy的新店开幕活动?

吴亦凡:是的是的。这次也是特别荣幸能够受到纪梵希的邀请,来到他们这个全球第二家概念店,所以我也是很期待。

凤凰时尚:你觉得Givenchy的时尚风格是怎样的?

吴亦凡:我觉得它的风格是前卫的、是时尚的、也是非常经典的。

凤凰时尚:你平时也很喜欢这个Style吗?

吴亦凡:会啊会啊,纪梵希是我自己很喜欢的牌子。(时尚策划人李晖告诉小编,凡凡真的很喜欢Givenchy,在韩国是就已经是店铺VIP了。)

凤凰时尚:之前好像并不常见你穿Givenchy的衣服啊。

吴亦凡:有有有有,你对我的关注还不够多,我真的穿的还蛮多的。(后来有粉丝私信小编凡凡历次穿的纪梵希,确实穿的蛮多的,你是真爱。)

凤凰时尚:你觉得最适合你的是哪种风格?

吴亦凡:其实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嘻哈的风格,这几年的潮流趋势都跟嘻哈有融合,包括一些高级品牌,像Givenchy这一季也是有嘻哈的元素,所以我个人喜欢的原因也是因为容易搭配。

凤凰时尚:你有什么特别喜欢的Givenchy单品吗?

吴亦凡:单品有啊,比如这季出的印花T-shirt我就特别喜欢,那种黑白印花Tee单件就可以穿出街。

今天穿Givenchy 14秋冬无尾礼服,对,没有尾巴

凤凰时尚:介绍一下你今天的造型亮点在哪里?

吴亦凡:我今天的这套是Givenchy 2014秋冬的无尾礼服,对,没有尾巴,包括白衬衫,我觉得它领口的细节非常棒,整体是比较绅士的感觉。

凤凰时尚:我注意到你回国之后的造型会比较多尝试皮衣、皮裤的搭配,你会对这些穿搭参与意见吗?

吴亦凡:嗯会,平时的造型我会参与比较多的意见,因为我特别喜欢时尚,经常会跟大家一起商量着穿。

凤凰时尚:你今天的耳钉很个性,是你自己选的吗?

吴亦凡:耳钉这个是我自己平时就有戴的。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吴亦凡 纪梵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