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肤泉打响美白“持久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古有“肌白胜雪,肤若凝脂”、今有“白富美”,美白是女人们孜孜不倦的追求。面对肤色不均、暗淡无光、色素沉淀等肌肤问题,女人们会选择粉底、BB霜等产品

导语:古有“肌白胜雪,肤若凝脂”、今有“白富美”,美白是女人们孜孜不倦的追求。面对肤色不均、暗淡无光、色素沉淀等肌肤问题,女人们会选择粉底、BB霜等产品来武装自己的肌肤,但如此“遮瑕式”美白的效果只是昙花一现,怎样才能拥有持久亮白的肌肤呢?

针对万千女性的美白需求,理肤泉创新打造至高安全的全新美白系列——舒安臻白,为广大亚洲敏感肌肤女性带来美白福音。活性成分配合高耐受性配方再次成功演绎医学美白三步骤。美白第一步:天然植物提取物阿魏酸与银杏叶精华相结合,自然调节控制黑色素过度生成;美白第二步:专利辛酰水杨酸LHATM温和剥脱表皮,深色角化死细胞;美白第三步:烟酰胺(维生素B3) 抵消炎症反应,预防和色素向表皮扩散。美白效果严格保证,安全性经敏感皮肤测试。系列明星产品舒安臻白精华液和舒安臻白眼霜备受大家信赖和喜爱。

理肤泉

理肤泉舒安臻白精华液,独特的滴管设计可以准确而方便地取用。使用时加以适度按摩,能帮助更好地渗透吸收。持续使用证明有效提亮肤色,改善肤色不均,解决皮肤泛黄暗哑等难题,且100%通过亚洲敏感肌肤测试。临床医学证明,4周减淡顽固色斑,12周有效亮白肤色令肌肤匀润透亮,焕发光彩。兼具抗复发配发,停用四周依旧长效亮白,光采不减!

理肤泉舒安臻白精华液

理肤泉舒安臻白眼霜,敏感眼周肌肤的长效美白秘方,蕴含银杏叶精华配比天然植物精华阿魏酸、烟酰胺、咖啡因,三合一焕白复合活性成分能有效抑制黑色素过度生成,改善眼周肌肤血液循环,改善眼周肌肤淋巴排水,对抗眼周黑眼圈及眼袋等问题。革新金属按摩头,质地轻薄,不致敏,不诱发脂肪粒配方,安全有效的舒润眼周脆弱肌肤;不含香精、含尼泊金酯类防腐剂,通过亚洲敏感肌肤测试,耐受性极佳。临床验证安全,更适宜隐形眼镜配戴者。

理肤泉舒安臻白眼霜

[责任编辑:王嘉平]

标签:美白 肌肤 理肤泉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