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arents粉领妈妈关爱计划暨品牌之星颁奖盛典完美落幕


来源:凤凰亲子

【2014年12月18日,北京】由贝塔斯曼成员古纳雅尔传媒集团旗下《父母世界Parents》发起的首届“粉领妈妈关爱计划”暨第五届“Parents品牌之星&rd

【2014年12月18日,北京】由贝塔斯曼成员古纳雅尔传媒集团旗下《父母世界Parents》发起的首届“粉领妈妈关爱计划”暨第五届“Parents品牌之星”颁奖盛典,日前于北京怡亨酒店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盛典的主要嘉宾有: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原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主任、贝塔斯曼集团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贝塔斯曼中国总部首席执行官龙宇女士、中国儿童中心苑立新主任、中国妇女杂志社总编辑吕晋女士、中国优生科学协会郭长占副会长、父母世界杂志社社长马小莲女士、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长张秀萍女士等领导。

来自凤凰网、千龙网、育儿网、央视市场研究中心、微童星、英菲尼迪、BMG等重要合作伙伴,以及来自新浪、网易、搜狐、腾讯育儿、腾讯视频、中国教育电视台早教频道等媒体伙伴,还有包括多美滋、达能、美泰、雅培、亨氏、金宝贝、德国HiPP喜宝、Holle泓乐、伊威、伊顿、Hape、爱护、花园宝宝、美德乐、雀巢、宝马、德国斯宝亚创等众多品牌客户和全国粉领妈妈代表。同时,更有国际名模李丹妮、明星嘉宾知名演员刘云、知名歌手原子霏等粉领妈妈明星代表及“粉领妈妈关爱计划”代言人著名影视明星刘孜前来助阵。

据悉,2014年《父母世界Parents》立足职场妈妈这一特殊人群,发起“粉领妈妈关爱计划”,针对孕及0-6岁职场妈妈进行关爱,特别是对0-2岁的职场母乳妈妈进行重点关爱,为其打造全方位贴心服务,提供更多的帮助和福利。在这一计划宗旨下,第五届“Parents品牌之星”——职场母乳妈妈消费状态与行为习惯有奖大调查也全面展开,力求以万千粉领妈妈的真实品牌使用评价为基础,回归母婴群体最本质的育儿与自我需求,挖掘在这个群体中极具创新且实用的消费产品,为妈妈们未来的育儿行为和消费习惯提供贴心、切实地参考与指导。

贝塔斯曼集团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贝塔斯曼中国总部首席执行官龙宇女士作为集团及粉领妈妈代表为盛典特别开场致辞并分享了她的粉领妈妈感言。此外,古纳雅尔全球首席执行官简知雅( Julia)女士通过视频从德国为粉领妈妈送来鼓励。

    

父母世界Parents副出版人、执行主编朱正欧女士向现场的来宾致欢迎词,并对于2014“粉领妈妈关爱计划”进行了回顾。

首先是对作为“粉领妈妈关爱计划”中的时尚生活福利活动“全国百变辣妈十强颁奖”,此活动由《父母世界Parents》联合微童星传媒、腾讯QQ空间共同举办,旨在通过时尚、亲子的欢乐氛围,展现妈妈们对自我的追求,让妈妈们明白“我是妈,我更是我”。中国关工委顾秀莲主任更是作为特别嘉宾为妈妈代表颁奖。

同时,国际名模李丹妮作为粉领妈妈代表当选为2014年度Parents时尚之星,并与现场的粉领妈妈代表分享育儿中的时尚。

其次,父母世界Parents策划总监兰淑会女士现场为来宾趣味解读了第五届Parents品牌之星关于“职场母乳妈妈消费行为与习惯”调研中所得出的相关数据和总结出的一些育儿现象。此次调研,《父母世界Parents》一方面委托华坤女性调查中心针对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等十大城市进行线下调查,另一方面还通过全媒体平台在2000多家企业进行线上调研,覆盖45万人次。更多精华数据敬请关注2015年1期《粉领妈妈养育报告》。

最后,由北京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张秀萍部长就《父母世界Parents》与其合作的企业“妈咪屋”免费母乳室搭建公益活动进行了情况介绍,目前全市已有350多个符合场所基本要求,基本设备设施齐全的“妈咪屋”正式挂牌运行,计划2015年将合作成立1000家,并为优秀公益企业代表美德乐颁奖。

本届盛典另一项重要内容,是对在第五届Parents品牌之星调研中,获得粉领妈妈

们认可的优秀母婴品牌进行颁奖。雅培、花王、贝亲、亨氏、乐高、好孩子、金宝贝、

六神宝宝获得2014年度“最受粉领妈妈喜爱品牌”奖,这代表着在粉领妈妈们心中是

值得认可、信赖与支持的。

同时,在调研中表现优秀且具有特点的品牌和产品,也得到了专家、编辑、妈妈达人们的推荐,获得本次盛典“推荐奖”的是:德国HiPP喜宝(2014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品牌)、伊威(2014年度最受妈妈信赖品牌)、Holle(2014年度最信赖的高端有机奶粉品牌)、Hape(2014年度最佳益智木制玩具奖)、Friso美素佳儿(2014年度最具口碑影响力奶粉品牌)、爱护小黄瓶(2014年度最佳婴幼儿润肤霜)、花园宝宝亲子桌(2014年度最值得推荐的玩具新品)、伊顿(2014年度最具国际化教学理念品牌)、德国斯宝亚创(2014年度最受妈妈喜爱的高端家电品牌)、飞利浦新安怡(2014年度最受粉领妈妈欢迎的母乳喂养体验奖)、启初(2014年度最值得推荐的新生代婴幼儿护肤品牌)、美赞臣(2014年度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奶粉) 、美赞臣亲舒TM系列奶粉(2015最值得推荐高端奶粉产品系列)。

最感动的一个奖项“践行儿童出行安全卓越影响力奖”由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获得,宝马一直坚持在中国家庭以及儿童间推广来自德国的儿童道路安全教育,十年间通过为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引入各类体验式教育模式,让中国家庭和儿童的出行安全得到了不断的升级。同时,知名演员/粉领妈妈明星代表刘云为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颁奖,同时刘云也被授予2014年度Parents公益之星。

继颁奖之后,《父母世界Parents》联合央视市场研究中心借势推出了2015“粉领妈妈关爱计划暨第六届Parents品牌之星”调研主题——泛90后粉领妈妈。同时,父母世界Parents执行副总编李谊女士宣布,Parents2015年度媒体计划及品牌之星研究院正式成立!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妈妈 粉领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