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隆圣诞 满城好礼——上海恒隆广场VIP购物日揭幕


来源:凤凰时尚

(上海,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临近圣诞,申城的节日气氛渐浓,向来给人们带来无限期待与惊喜的上海恒隆广场,今年重磅推出惊艳全城的圣诞布置——瑰丽的长廊、精致梦幻的超大礼物盒以及

感官盛宴,恒隆有“礼”

为圣诞节巨献,上海恒隆广场将整个商场打造成最华丽的感官盛宴,给宾客们带来最不一样的体验之旅。一层梦幻瑰丽的长廊是本次主题活动的标志性装置,将整个上海因为圣诞而忙碌传递祝福的热闹场景展现无疑,琳琅满目的特色礼盒、精致奢华的梦幻礼车、以及晶莹光亮的点点星光无不彰显着艺术浪漫的气息。各楼层精心装点的白色灯光圣诞小树和吊顶浪漫梦幻的雪花装饰相映成趣,犹如一曲圣洁的圣诞颂歌。象征圣诞的白鹿,承载着礼的文化与精神,连接着长廊,一步一步点亮全城的喜悦之心,传递着恒隆的礼遇。

“甜美”、“幸福”、“浪漫”等词语常常被用来形容圣诞佳节。为了给宾客们带来最幸福的圣诞氛围,上海恒隆广场特地精心准备了精致的马卡龙甜点供宾客们品尝。缤纷诱人的马卡龙上装点着圣诞元素,洋溢着浓浓的甜美与活力,带来“色”、“香”、“味”的多重享受,留住冬日里的欢愉,也为上海恒隆广场点缀上了最欢乐的色彩,在圣诞先生的热情邀请下宾客们透过马卡龙的甜滋味感受恒隆的礼乐。

在活动当日,不时有英俊的糖果男孩出现在商场的各个角落,他们身上藏有缤纷色彩的圣诞糖果,免费分发给现场消费者。与众不同的是,礼尚往来是我们的期许——请将收到的糖果分享给身边的朋友甚至是陌生人,传递惊喜、分享快乐,让宾客们沐浴冬日佳节温暖,体会恒隆的情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海恒隆广场的圣诞巨献,不仅是一场欢庆盛典,也蕴藏着浓厚的文化底蕴。自古以来,每逢佳节,中国人都推崇“礼尚往来”的传统美德。这一次,上海恒隆广场将圣诞节与传统中国文化有机结合,以中华民族最推崇的礼仪美德,与佳节送好礼的风俗传统作为灵感来源,凭借独特的创新视野,打造了一场华美盛典,以富有优雅美感的现代设计致意优“礼”佳节,传递着圣诞的温馨甜蜜。

尽享好礼,群星共聚

作为沪上高端时尚地标,且云集着来自世界各地顶尖时尚品牌,上海恒隆广场已成为众多宾客购物的首选之一。在VIP尊享购物日,除了能尽情挑选众多品牌圣诞专属好礼之余,更能纵享上海恒隆广场携手场内各大品牌推出的店内特别活动,伴随着舒缓悠扬的爵士乐队和慵懒迷人的歌声,一个不经意间,一年中最浪漫、最温馨的节日已悄然而至。活动当天,知名艺人叶一茜、于娜和郭品超亦悉数到场,先后参观了驻店上海恒隆内的Bulgari, Cartier, Givenchy, Louis Vuitton, Franck Muller, Lanvin, On Pedder, Neil Barrett,Sergio Rossi,  I Pinco Pallino等顶级时尚名店。与宾客们一同流连忘返地为自己的爱人、家人、朋友选购圣诞好礼,在恒隆尽享满满的“礼”遇。

于娜在上海恒隆广场店内听店员介绍最新潮包

知名艺人郭品超在上海恒隆广场圣诞长廊前留影

叶一茜在上海恒隆广场店内挑选时尚单品

岁末狂欢,豪礼不停

恒隆带来的惊喜绝不止于此,为了给这个冬天带来最不一样的体验之旅,上海恒隆广场已于日前正式推出“圣诞&新年积分换礼”活动。继首轮换礼活动大受欢迎后,第二波积分换礼活动也再度热力推出——2014年12月9日至2015年2月28日,凡消费满指定金额即有机会获得东南亚或欧洲双人往返机票一套。今年冬天,无论是想去美轮美奂的欧洲名城,还是神秘热烈的东南亚小镇,都有恒隆的好礼相随。

此外,岁末恒隆也将带来跨年盛典,届时亦有更多惊喜不容错过。

值此隆冬,上海恒隆广场邀您一同“礼”遇佳节,共享冬季狂欢!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