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里珊-钟成为年度IT女孩的9个理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不刻意的装扮中显露出好品味,就是当今世界级时尚偶像艾里珊-钟(Alexa Chung)给人留下的印象。成为“IT女孩”代名词,为什么是她而不是别人呢? 艾里珊-钟(A

导语:在不刻意的装扮中显露出好品味,就是当今世界级时尚偶像艾里珊-钟(Alexa Chung)给人留下的印象。成为“IT女孩”代名词,为什么是她而不是别人呢?

艾里珊-钟(Alexa Chung)拍摄Longchamp 2015春夏广告

1、无所不会

艾里珊-钟将与美甲公司Nails Inc合作推出新指甲油

艾里珊-钟(Alexa Chung)代言受众很广的轻奢品牌Lonchamp和Tommy Hilfiger,同时主持电视节目,“群众基础”扎实。她还将与美甲公司Nails Inc合作推出新指甲油,在美容领域站稳根基。

2、学院派格从此不再沉

艾里珊-钟示范学院风

是白衫和皮鞋,艾里珊-钟搭配一条高腰短裤,就让学院派风格焕然一新。

3、能成焦点

艾里珊-钟街拍

打扮得像艾里珊-钟,因她在毯上的造型和私下的街拍照片遍全世界。她而乖巧,而叛逆,她在尚世界里游刃有余。如果她代表了某一种形象,那就是: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搭配 时装 艾里珊-钟 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连衣裙 高跟鞋 大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