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5岁女星深V透视装惊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据《每日邮报》报道,日前,詹尼佛-洛佩慈高调亮相某杂志颁奖礼,现年45岁的她深V透视装亮相,十分惊艳。 图为詹妮弗现身,引众人瞩目 詹妮弗-洛佩兹被普遍认为是美国具有影响力的西班牙语系艺人。洛

导语:据《每日邮报》报道,日前,詹尼佛-洛佩慈高调亮相某杂志颁奖礼,现年45岁的她深V透视装亮相,十分惊艳。

图为詹妮弗现身,引众人瞩目

詹妮弗-洛佩兹被普遍认为是美国具有影响力的西班牙语系艺人。洛佩兹还出演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在美国流行音乐、电影和电视界都具有一定影响力。

詹妮弗-洛佩兹凭借自己一生的努力展现出自己的演艺天赋,她通过在西班牙语世界的影响力为美国的西班牙语的发展提供一定的动力。

图为詹妮弗与超模卡莉-克劳斯

据悉珍妮弗-洛佩兹为自己的“世界第一美臀”投保了3.5亿美元,从此成为最老牌的“电臀”大明星!电臀为什么会放电?圆圆地滑向两侧的对称的两个美丽的半圆,是男人心中最美丽最具诱惑力的臀型标准,让很多男人对着电臀美女的背影心驰神往,迷醉不已。臀部的构成不光有脂肪与肌肉,而且有主导人体运动的重要关节,因此,臀部有许多美丽是在运动中散发出来的。

詹妮弗曾在她经纪人的鼓吹之下,投保巨额“美体险”。如若身体受到伤害或丧失功能,她最多总共可以获得不下于6亿美元的保险金。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知性美女 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时尚圈达人 贵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