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艺匠推出2015春夏新品“绘爱painted love”系列


来源:凤凰时尚

(2014年12月19日,中国上海)清新唯美,幸福浪漫。来自韩国的一线婚纱摄影品牌——韩国艺匠婚纱摄影集团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今天在上海高端婚礼殿堂爱丽舍宫盛大举行,隆重推出

(2014年12月19日,中国上海)清新唯美,幸福浪漫。来自韩国的一线婚纱摄影品牌——韩国艺匠婚纱摄影集团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今天在上海高端婚礼殿堂爱丽舍宫盛大举行,隆重推出独家韩式风格场景“绘爱painted love”系列。整个发布会现场布置成浓郁的韩式唯美风情,融庄重、柔美与简洁于一体。为隆重其事,嘉豪集团董事李光熙先生亲自出席并致辞,来自韩国的“绘爱painted love”主创团队向到场媒体和嘉宾分享“绘爱painted love”创作故事,担任故事片男主角的知名艺人丹尼安(Danny Ahn)先生通过视频从韩国发来祝福。

韩国艺匠2015年春夏发布会现场

嘉豪集团董事李光熙先生致辞

韩国艺匠2015年春夏“绘爱painted love”系列创作,来源于生活中的一个故事。她:一家服装公司的职员,一天在前往机场的途中认识了要求搭便车的年轻人。但是后来她才知道这无理的家伙就是她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部分。两人刚一起工作的时候,常常发生骂战,可是经过一段时间后,大家都慢慢地对对方产生了好感,虽然大家会经常发生误会,但永成还是鼓起了勇气向她表明爱意。婚礼过后他带着女主角回到了她的故乡,并在美丽的朝阳下,为她记录下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

韩国艺匠2015年春夏“绘爱painted love”系列

韩国艺匠2015年春夏“绘爱painted love”系列

主创摄影师金宰昱说,这次都很真实的发生在我的生活中,有时候生活的每个细节都可以编写成一部爱情剧,我们能做的事情,就是把我们所遇到的、看到的、感动到的每个故事,拍摄成每一个有特殊意义的瞬间、美丽,用我们手中的相机和眉笔描绘出那一份感人的爱情故事。

韩国艺匠主创摄影师金宰昱

韩国艺匠主创化妆师金尹娜

《绘爱painted love》故事中的男主角,则由曾被誉为韩国“国民团队”的g.o.d组合成员丹尼安(Danny Ahn)先生担当,目前兼主持人、艺人、歌手、演员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他,担任过韩国最著名的综艺节目之一的《我们结婚了》第四季的主持人,并客串参加过格斗夫妇的婚礼。基于多次的合作关系,嘉豪集团董事李光熙先生代表韩国艺匠特别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宣布获得丹尼安(Danny Ahn)先生授权的“2015年中国市场独家肖像使用权”。

《绘爱painted love》男主角丹尼安(Danny Ahn)

丹尼安(Danny Ahn)先生通过视频表示:韩国艺匠品牌在韩国是家喻户晓的婚纱摄影品牌,知名度非常高,之前与韩国艺匠曾有过多次合作拍摄的经历,留下过很美好的回忆。“这次拍摄2015年新系列,让我除了感到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以外,更开心的是摄影老师的纯正韩国摄影技术,通过韩国艺匠真正的被带入中国,更让我特别开心的是,这次的拍摄又让我重温了我当时一模一样的场景,真的,非常感动!多次能够为在中国最具规模的韩式婚纱摄影企业拍摄,这一份唯一性也让我感到非常的幸福,很开心!作为我唯一签约的一家韩式摄影企业,我也很希望能够通过我的努力为韩国艺匠增添一份力量。”

韩国艺匠作为韩式婚纱摄影领导品牌,一直是该领域的佼佼者。韩国艺匠的愿景就是要成为消费者想要拥有的高端韩式婚纱摄影品牌。故此,韩国艺匠一直将中国视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自2009年入驻上海后,在“最快、最好”市场策略的指导下,以比竞争对手更快的速度,将全球最好的韩式婚纱摄影产品奉献给中国消费者。

今天,韩国艺匠除了发布2015年春夏新产品“绘爱painted love”系列外,更是为了展示什么才是真正的韩式婚纱摄影、什么才是当下最受追捧的“韩式婚纱摄影”、什么才是未来韩式婚纱摄影的标准而举行这场盛会。从韩国釜山ARTIZ STUDIO到中国上海艺匠,秉着纯正韩风,源自韩国的国际化视野审美与技术来到了中国大陆。韩国艺匠所憧憬的幸福生活,就是以引领时尚的设计,最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感动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