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口述:妻子竟对儿子的同学献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许多极品的事情有时候会让人感觉只会发生在小说和电视剧里,但是有时候它就真的发生在生活中了,发生这些事我们应该如何面对呢? 妻子竟对儿子的同学献媚 网友来信: 儿子学习成绩好且非常好客,时常带优

导语:许多极品的事情有时候会让人感觉只会发生在小说和电视剧里,但是有时候它就真的发生在生活中了,发生这些事我们应该如何面对呢?

妻子竟对儿子的同学献媚

网友来信:

儿子学习成绩好且非常好客,时常带优秀的男同学来我们家。妻对那个男孩子有好感我是知道的,但从没想过他们年龄相差20多岁,妻居然能主动勾引男孩发展“不伦恋”,男孩父母知道后找上门对妻说了很多难听话。从去年开始,那男孩来我家的次数频繁,看来他早就已经和妻暧昧不断了。他们现在虽然断了联系,我还是很痛苦,我怎么办?

专家回复:

你好,我觉得比你更痛苦的应该是那个男孩子,我想那个男孩子也就十几岁吧,还没到成年人,而你妻子怎么也是快人到中年了,作为过来人去勾搭一个未成年人,这对一个孩子的身心健康是有很大影响的,甚至是一种精神折磨。在他的人生当中会留下无法抹去的苦涩记忆,乃至影响他以后的婚恋观和择偶观。

所以,如果你换位思考的话,多站在男孩的角度想想,我想你的痛苦会减轻许多。况且,现在你妻子和男孩已经断了联系,你也就没必要继续活在以往的阴影里。你现在最要紧的是,要好好去了解你妻子,重新去认识她,看她这种情况是一种病态心理,你要做到心里有数啊,并努力去改善夫妻关系,化解夫妻矛盾,营造家庭和谐。毕竟,无论经历了什么,生活还要继续,日子还要往下过不是。

[责任编辑:闻捷]

标签:妻子 献媚 儿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