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诞假期热缤纷 新梅礼多多不怪


来源:凤凰时尚

一年一度的圣诞假期缤纷而至了,满城的圣诞树把申城街头装扮得热闹非凡。新梅联合广场联合了各大品牌以全新的姿态亮相了,卖萌的圣诞布置装饰加上强大的促销计划,好礼多多送不停。 圣诞假期热缤纷新梅礼多多不怪

一年一度的圣诞假期缤纷而至了,满城的圣诞树把申城街头装扮得热闹非凡。新梅联合广场联合了各大品牌以全新的姿态亮相了,卖萌的圣诞布置装饰加上强大的促销计划,好礼多多送不停。

圣诞假期热缤纷新梅礼多多不怪

圣诞假期热缤纷新梅礼多多不怪

年轻版的圣诞”欧巴”带领了一众可爱的萌宝们来到新梅为广大的消费者忙碌递送着圣诞祝福,巨大的圣诞靴子里面堆满了各色礼盒礼物,如同新梅联合广场在这个圣诞档期推出的强大促销“圣诞巡礼礼不停玩转井字棋”只要你来新梅消费,都会得到圣诞”欧巴”送出的高价值餐饮现金券、免费美食等,礼多不怪,只怕大家没有手拿。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