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小姐大赛将取消泳装环节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Vogue》杂志网站12月19日报道,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主席朱莉亚-莫莉夫人(Ms. Julia Morley)宣布,明年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Miss World)将取消泳装展示环节,称&

导语:据英国《Vogue》杂志网站12月19日报道,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主席朱莉亚-莫莉夫人(Ms. Julia Morley)宣布,明年的世界小姐选美大赛(Miss World)将取消泳装展示环节,称“泳装展示环节意义不大”。

图为世界小姐大赛一幕

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由埃里克-莫利(Eric Morley)于1951年在英国创办,最初被称为“假日比基尼大赛”(Festival Bikini Contest)。

创始人莫利在面对《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说到:“世界小姐的定义不只是拥有美丽的外表,它更多的是代表了一个时代的女性魅力。”

图为世界小姐大赛中选手比基尼展示

时下,关于传统的选美比赛和女性衣着尺度的话题层出不穷。而大赛组织者则是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决定取消泳装比赛环节。

美国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的负责人克里斯-威尔莫(Chris Wilmer)在谈到这件事时也说到:“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不仅仅是一场关于外表的比赛,而泳装展示看起来对整个比赛的意义并不大,所以大赛组织最终决定取消这一环节。”

[责任编辑:侯春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