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海淀岁末购物节开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月23日上午,“‘2015年(第五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第五届海淀岁末购物节启动仪式”在中国名优特农产品(北京)展示中心举行。海淀区商业联合会携

导语:2月23日上午,“‘2015年(第五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第五届海淀岁末购物节启动仪式”在中国名优特农产品(北京)展示中心举行。海淀区商业联合会携中国商业联合会打造“2015海淀区年货购物节”,旨在繁荣我区年底市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市场氛围,启动仪式上,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绿安农展“2015年(第五届)全国年货购物节示范商业街”牌匾,为海淀区商业增加了一抹新彩。

第五届海淀岁末购物节启动仪式

据悉,“第五届海淀岁末购物节”,由海淀区商务委员会支持,海淀区商业联合会主办,以“欢乐购物诚信商业”为口号,于2014年12月23日至2015年2月25日举办,纵贯圣诞、元旦和春节等重大节日,历时两个月,开展同城交友、爱心传递、电子商务购物节、形势分析会、重点企业营销推广等系列活动,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一档岁末盛宴。

搭建平台聚集商场人气

为了给广大单身男女搭建交友平台,为海淀商场、购物中心聚集人气。活动期间举办同城交友大party,以解开你的“圣诞结”为主题,通过娱乐游戏、自由交流、微信添加、心动配对、奖品抽取、商场内精品购物推荐等活动,加强相互之间交流与互动,同时将在商业单位中开展“扮靓圣诞购物中心大评选”活动,打造圣诞、元旦美陈装扮,邀请广大消费者进行票选。

第五届海淀岁末购物节启动仪式现场

传递爱心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关注打工子弟学校学生等社会弱势群体是行业协会及各企业家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借此,商联会携手百度外卖及区内商企,将于2014年12月-2015年3月期间,在海淀区购物中心内相继展开“海淀商业服务业大型公益系列活动”。12月23日,在华润五彩城购物中心开启爱心传递第一站,届时将向打工子弟学校学生捐赠暖心大礼包,呆萌熊游戏互动,冰上接力跑、障碍接力等滑冰项目及SNOOPY GARDEN乐园自由活动等,让他们更真实的体会到社会各界的关爱,这次活动将持续四个月,希望能够将爱心活动接力下去,把这种行为变成一种常态。

点击海淀线上线下同步走

目前恰逢电商蓬勃发展之际,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本届岁末购物节,在圣诞和春节期间,商联会联合苏宁、去哪儿网、国美在线、社区001、百度外卖、德华京诚等多家电商企业,整合各企业促销商品,专门打造O2O电子商务购物节,实时推送线上优惠商品,线上与线下及时对接,同步进行,让岁末购物节由店内走向店外,打造网络购物狂欢季!

创新营销掀岁末购物狂欢

在这个年终岁末促销的旺季,各零售企业卯足了劲头,加码创新营销,发力吸金。翠微股份翠微大厦横跨圣诞、元旦、春节三大节日,借100多辆绚丽花车,打造年货购物大集。坐落于中关村的欧美汇,抢占圣诞档期,激情强劲的DJ show+MC show、专业街舞、以及时尚性感的内衣火辣走秀,打造LIVE主题的狂欢party。五棵松卓展在元旦之际全馆10倍15倍积分回馈,周大福黄金、K金、铂金商品促销,还将邀明星应采儿参与品牌活动。

为加强岁末购物节活动宣传,整合北京电视台、海淀台、海淀报、北京商报、新华网、新浪网等10余家媒体资源,结合商联会官网、微信、微博等平台,加强活动宣传与报道。岁末购物节期间精品活动轮番登场,借传统节日,融合现代元素,再次激荡海淀消费市场活力,打造岁末消费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