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筑结构及现代艺术的视觉飨宴-STELLA LUNA 2015春夏


来源:凤凰时尚

以细腻的中国传统工艺精神特质结合现代感线条曲线,向来令人惊豔的创意总监Stephen Chi再次于STELLA LUNA 2015春夏设计系列中大显身手。 STELLA LUNA 本季的设计主轴依然

以细腻的中国传统工艺精神特质结合现代感线条曲线,向来令人惊豔的创意总监Stephen Chi再次于STELLA LUNA 2015春夏设计系列中大显身手。

STELLA LUNA

本季的设计主轴依然在建筑结构与现代艺术间游走,从几何空间解构及色块拼接的碰撞,甚至到装饰风艺术、热带风情及科技霓虹等。将灵感来源与品牌精神结合,创造出看似鲜明强烈却又温和内蕴的女人性格与特质。

STELLA LUNA

利用线条交错、平行与重叠的排列组合营造出若隐若现的镂空感。鞋面的穿透线条设计衬托出女人脚背的性感,从性感内敛的细跟高跟鞋到端庄优雅平底鞋,呈现光影间层次的捕捉以及线条交错产生的虚实感。 

几何区块拼接及对比饱和色彩的碰撞,凸显物像体积间的相互关系,将二度空间单色调的色块拼接成立体的三度空间,经由工匠的简化和沉淀,展现出沉稳端庄却又不失趣味的知性美感。

Art Deco现代装饰艺术,在此季春夏鞋款中发挥的淋漓尽致。流线型的线条设计,亮丽大胆的用色,以及带有金属味的金银元素等;该系列共同的特色是即有着丰富的线条装饰,又有寓意式的金属饰扣和金属蝴蝶纹装饰。STELLA LUNA创意大胆的玩转装饰艺术。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