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筑结构及现代艺术的视觉飨宴-STELLA LUNA 2015春夏


来源:凤凰时尚

以细腻的中国传统工艺精神特质结合现代感线条曲线,向来令人惊豔的创意总监Stephen Chi再次于STELLA LUNA 2015春夏设计系列中大显身手。 STELLA LUNA 本季的设计主轴依然

回归本质〝我就是我〞——2015WHAT FOR春夏新品发布

2015春夏的what for将回归本质,以2.5次元里的〝我就是我〞来呈现这季的风貌,将现实理想化、将what for自我风格更加的实质化,鞋履以摩登都会、微醺格调、装饰主义及简约中性这四大设计主轴叙述what for girl的多面性,重视玩味的性质,却不失高街时尚的风韵,将日常生活里平凡中不平凡的元素融入于设计,透过鞋履来展现与众不同的自己,在自我展现中结合本我无意识的前卫奢华与繁复的装饰,及超我高端简约的质感与层次,两著相容并蓄打造2015春夏全天候的系列,排除了追随流行的同时不能拥有独立的创造因子,这季WHAT FOR是每位女孩该所拥有的、该所享受的、该所宠爱自己的,穿上〝她〞替自己创造非凡潮流的鞋履飨宴吧!

what for

摩登的都市格调,是WHAT FOR GIRLS 的经典主轴,踏在喧扰的城市里,从经典丌失正式的密鞋,到变化型富有玩味的鞋款,亦戒是都会感的橡胶厚底休闲鞋,都少丌了都会的成熟感富含著未散去的女孩格调, 整体正式到非正式的摩登系列中,呈现出典型WHAT FOR GIRLS 的多面性。 

绚烂的年纪、逐渐成熟的阶段,是WHAT FOR 最具代表的形象。本季的微醺格调,是个女孩转变为小女人最吸引人的味道,有点甜但又富有韵味,将WHAT FOR GIRL 的心境实体化,有女人味的风韵、有休闲的风格、有玩味的设计,全面性鞋款都包含在内,伴随著时下流行的金属是个个人风格不时尚融合的完美系列。 

装饰主义强调机械的、几何的、纯粹装饰的视觉表现,鞋眼及冲孔为此季的两大主轴,鞋眼大小的变化、放射状的排列丰富的变化,就是为了装饰而装饰、为了强眼而强眼,丌同鞋款的配置不冲孔所造成的透视感,编织出WHAT FOR GIRL 独有自我的美学创意。 

复古永远是少丌了的元素,承袭七零年代的中性潮流,透过现代化的洗礼,偏向简约率性的中性风格,从变化型的罗马鞋、几何搂空的凉鞋、成熟女性化的高跟鞋、网眼设计简约的休闲鞋都涵盖在内,秉持著俐落中性的精神,丌造做的轮廓细节,强调WHAT FOR GIRL 的多变性,兼具自我的简约哲学。 

置身于科技胶囊里富含霓虹光感的派对,绚丽的七彩牛皮做为整系列的重点元素,展现出科技霓虹的五光十色,也代表了女性风情万种的一面,是漆黑中醒目耀眼的梦幻缪思。

大胆的用色和夺目的细节,采用鲜豔的真蛇皮纹理作为主面料,彷彿踏入热带雨林般的淋漓,大自然权威的展现少不了经典牛角釦的点缀,寄生在如柳枝般攀附在脚背上的肌理愁条蛇皮,化身丛林的性感焦点。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