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历年最受争议的封面


来源:环球网

导语:杂志的激烈竞争导致杂志商们纷纷在封面上下功夫,他们往往选用刺激性的文字和图片来吸引人们的注意,但有时也会因触碰到文化底线而备受争议,现在就随外媒“learni.st”来看

导语:杂志的激烈竞争导致杂志商们纷纷在封面上下功夫,他们往往选用刺激性的文字和图片来吸引人们的注意,但有时也会因触碰到文化底线而备受争议,现在就随外媒“learni.st”来看看那些最饱受争议的杂志封面。

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半裸杂志封面

珍妮-杰克逊

在这本杂志封面上,珍妮-杰克逊上身真空,被一双男性的手环住乳房,成为当时饱受争议的照片。该照片来自Perezhilton.com的一个照片集。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杂志封面

波士顿爆炸案嫌犯

《滚石》杂志8月刊将波士顿爆炸案嫌犯Dzhokhar Tsarnaev的照片作为封面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导致数家书店拒绝售卖这期杂志,并且激起了公众的愤怒。很多人认为《滚石》的这一举动相当于给了Tsarnaev“摇滚明星的待遇”。这次事件使得滚石封面受到质疑,作为一个总是刊登名人照片做封面的杂志,《滚石》却放上爆炸案嫌疑人的照片,这一举动引起了读者的不满。

越南战争的杂志封面

越战封面

早在1965年,《Life》杂志刊登了一张杂志封面,照片内容为越南直升机乘务长James C. Farley手持一把故障的机关枪,身边躺着因重伤身亡的飞行中尉James E. Magel。在当时美国深陷越战泥沼的时代,这张照片的确引起不小冲击。

披头士乐队灵魂人物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杂志封面

约翰-列侬封面

这张约翰-列侬和妻子小野洋子的照片,是由Annie Leibovitz于1980年12月8日Lennon被枪击的数小时前拍摄。滚石将这张图片作为1981年1月22期的封面。

O J.Simpson的杂志封面

O J.Simpson

《时代》杂志曾为1994年6月27日的封面道歉,因为他们将O.J. Simpson的照片做了暗化处理。

同性恋杂志封面

同性恋杂志封面

2013年4月8日,《时代》杂志发布的关于同性恋的封面引发了争议,当时美国最高法院正在受理两起有关同性恋发的案件。

奥巴马杂志封面

奥巴马夫妇封面

《纽约人》杂志2008年7月21日的封面引发了争议。因其刊登的漫画图片将总统竞选人贝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装扮成了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样子,其妻子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则被描绘成留着夸张爆炸头穿着战服的样子。奥巴马阵营的人纷纷谴责这个封面是“乏味无趣”的。而杂志社却称这张卡通图片不过是讽刺了奥巴马的谎言和他的背景及政治观念。这件事发生在总统选举的四个月前。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