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氏洗护用品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来源:凤凰亲子

专业呵护展现爱 ——惠氏洗护用品荣获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倍受瞩目的凤凰网首届网友最喜爱的母婴用品评选活动终于落下帷幕,而一直秉承“用医学的态度呵护成长&rdq

倍受瞩目的凤凰网首届网友最喜爱的母婴用品评选活动终于落下帷幕,而一直秉承“用医学的态度呵护成长”的惠氏品牌一举获得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洗护品牌桂冠。此次活动受到各大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此次评选由消费者、媒体评审团和专业资深育儿顾问团队三方共同参与评审,给每个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透明化的交流平台。相信此次惠氏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必有消费者钟爱的理由所在。我们一起来探求惠氏品牌的亮点;

  

亮点1.产品研发理念符合人性化需求,更贴心消费者实用需求

惠氏母婴用品秉承“用医学的态度呵护成长”理念,不断地将最新的技术和理念引进,以科学、严谨以及专业的态度潜心研发。技术层面采用与宝宝肌肤需求的PH5.5值,需求减少刺激和温和护理技术。同时还根据宝宝不同阶段的不同的肌肤需求打造分阶段护理去求, 这都体现惠氏在母婴洗护产品研发的理念:严谨和专业。

亮点2.产品配方突破行业特性——天然植物萃取,无香精,无色素

孕妈妈和宝宝是一群需要特殊呵护的群体,因此,不管在衣食住行上,都强调“天然、安全,健康。目前市面上不少品牌的婴幼儿用品非常浓稠、油腻、香味很重,因为添加大量的香精、色素,而惠氏产品配方面摆脱了传统的香精色素,主打亮点以天然植物萃取液从而最大限度的降低婴幼儿肌肤的过敏性。惠氏洗护产品使用起来会质地稀薄,易吸收、味道清香淡雅贴近植物原香。

  

亮点3.惠氏洗护用品获得中国儿童护理中心的专业推荐

中国儿童绿色护理中心是一个致力于儿童绿色护理教育的非营利民间环保组织,也是最早将美国“绿色婴儿护理中心”理念引入国内,并最早在国内倡导“儿童绿色护理”概念的机构。中心所倡导的理念得到了国内许多专家的响应,吸纳了众多权威机构的专家、大学教授、环保人士的参与,并为此制定了一整套衡量儿童护理环境生态健康、安全指数的标准。惠氏的洗护产品能通过层层考验得到该中心的推荐,难怪能击败众多国内外母婴洗护品牌中被众多用户选择。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产品 消费者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