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娶个“母老虎”当老婆我苦不堪言


来源:光明网

导语:虽然倾诉根本无法解决问题,但我还是打算说说自己的经历,希望能给大家起个警醒作用:对于并不动心的人,千万不要给对方能够在一起的希望,至于结婚,那更是人生头等大事,绝不能受人摆布凑合了事,不然会给自

导语:虽然倾诉根本无法解决问题,但我还是打算说说自己的经历,希望能给大家起个警醒作用:对于并不动心的人,千万不要给对方能够在一起的希望,至于结婚,那更是人生头等大事,绝不能受人摆布凑合了事,不然会给自己带来无尽的痛苦和层出不穷的麻烦……

娶个“母老虎”当老婆我苦不堪言

“火药桶”女同事主动献身

别的男人谈恋爱都是从两情相悦开始,我不一样,我和春姣一开始只是普通同事,她对我有好感,想方设法接近我,但我并不喜欢她这种没有女人味的女孩,但我又认为,即使在一起玩,我和春姣也不可能迈过普通朋友的界限,所以她来找我玩,我也不会拒绝她,我怕她误会,因此即使去也是一大群人在一起,并且都是AA制。

但有些事不是自己认为可以控制就能够控制住的,有一次我和春姣都喝多了,春姣听说我父母这天晚上都不在家,就提出来我家住,因为她家住的比较远,公交车已经停止营运了,她又舍不得花打车钱,我虽然醉了,但还是有点理智的,就说万一我父母夜里突然回来了呢,这种情况之前又不是没有过.春姣赖上了我,说那她不管,要不我送她回家,要不她来我家住。两条路我哪一条都不想选择,但没能架住春姣的纠缠,后来就把春姣带回了家。

回家之后我让春姣睡在我的房间里,我去我父母的房间睡,春姣也答应了,谁知我刚躺下,春姣就推门进屋了,连门都不敲,吓了我一大跳。春姣说她找手机充电器,我说你找充电器在我屋里找就行了,跑我爸妈的卧室找什么充电器?可春姣听了还不走,在我父母的房间里乱转悠,我让她回屋去,谁知她哧溜一下钻进我的被窝……就这样,这天夜里春姣和我住在了一起。

第二天清晨,我简直快要后悔死了,因为我那时心里早就有了喜欢的女孩子,只是时机没成熟一直没表白而已,但是这一夜春姣将生米做成了熟饭,用她的话就是都在一起睡了,我要对她负责任,我想甩都甩不掉,她一天到晚将我缠得死死的。

春姣的脾气像个火药筒,我们公司不管中午饭,我们每天在外买午饭回公司吃,坐电梯时,春姣将袋子里的汤水洒到旁人身上,有个和我关系不错的女孩子就说了她两句,春姣暴跳如雷和人大吵起来,虽然吵赢了,但也赢来了一片白眼,我羞得恨不得找个洞口钻进去。

[责任编辑:周彤]

标签:母老虎 女追男 结婚 痛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