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鄂尔多斯小羊精灵羊绒衫 变身"羊精灵"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2015年已经到来,新年的计划也逐渐开始排上日程。迎接新的一年,有个积极的心态最重要,先一步把“羊”单品穿上身,在憧憬中迎接2015年的开始。鄂尔多斯这次也瞄准羊的形象,

导语:2015年已经到来,新年的计划也逐渐开始排上日程。迎接新的一年,有个积极的心态最重要,先一步把“羊”单品穿上身,在憧憬中迎接2015年的开始。鄂尔多斯这次也瞄准羊的形象,将设计过的可爱小羊刺绣在温暖的羊绒衫上。

超模刘雯(左)和张子萱身穿鄂尔多斯小羊图案羊绒衫

超模刘雯和新锐花旦张子萱,不谋而合选择了这款鄂尔多斯小羊图案刺绣的羊绒衫,可爱之余又载着一份对新一年的向往。

模特示范鄂尔多斯小羊刺绣羊绒衫

按照中国的农历,明年将是属相为羊的乙未年。鄂尔多斯这次也瞄准羊的形象,将设计过的可爱小羊刺绣在温暖的羊绒衫上。

鄂尔多斯小羊刺绣羊绒衫价值228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周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