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岚助力FABIANA FILIPPI开启“真”奢享之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带着新年欣欣向荣之喜气,影星秦岚身着FABIANA FILIPPI2014秋冬限量款女装莅临天津友谊,参加意大利奢侈品品牌FABIANA FILIPPI开业启幕仪式。 FABIANA FILIPPI

带着新年欣欣向荣之喜气,影星秦岚身着FABIANA FILIPPI2014秋冬限量款女装莅临天津友谊,参加意大利奢侈品品牌FABIANA FILIPPI开业启幕仪式。

FABIANA FILIPPI开启“真”奢享之旅

当天是朗姿股份旗下奢侈品品牌FABIANA FILIPPI进驻中国的华丽启幕,FABIANA FILIPPI源自于意大利中部翁布里亚,品牌倡导的是高品质、舒适的生活方式,崇尚的是创新,艺术,热情和文化的交融。产品提倡对爱、微笑、梦想的自然追求,为女性提供一件热情、质感、优雅的衣服。店铺设计时尚大气,充分体现了国际品牌的高品质的经营理念。开启了一场品牌的“真”奢享之旅。

秦岚身着FABIANA FILIPPI 2014冬季限量款女装,与众位明星、超模和嘉宾分享FABIANA FILIPPI服饰搭配心得。朗姿股份VIP贵宾李瞳瞳、龚宁、刘芳身着莫佐品牌服装到场祝贺,FABIANA FILIPPI诚邀各界媒体莅临活动现场,与明星互动,共享盛事。

秦岚

主持人黄婕身着莫佐女装小礼服优雅开场,在各种影像镜头狂闪的光影中,秦岚表达了对FABIANA FILIPPI启幕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同时,表达了对朗姿股份旗下品牌的热爱,并与天津一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连发先生、天津一商友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诚忠先生、天津一商友谊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商厦总经理霍克彪先生、朗姿股份总裁申今花女士、副总经理王国祥先生等等众多嘉宾共同开启了象征着蒸蒸日上的喷泉仪式。

FABIANA FILIPPI品牌位于天津友谊商厦一层国际区,店铺设计上秉承了意大利优雅、大气的风格,每个细节充分体现出国际品牌的风范,展现了品牌倡导的高品质、舒适的生活方式的理念。

仪式现场,众多超模的静态展使现场增添了服装的个性之风,表达了FABIANA FILIPPI女性之柔美与纯粹。

尊享体验,私人定制

下午,VIP的奢享女人区,推出了私人定制环节,由中国首档大型时尚明星真人秀栏目《女神的新衣》朗姿时尚买手男神侯博仁先生针对FABIANA FILIPPI品牌贵宾进行了个性诊断,并根据个人属性提供一对一的造型指导和服装搭配,通过整体的形象打造,塑造更加时尚优雅的魅力女人,现场气氛热烈,VIP的贵宾对私人定制的个性打造就很满意,脸上洋溢着美丽的笑容。

“真”奢享之旅

FABIANA FILIPPI进驻中国,标志着朗姿股份运营国际品牌模式的开启,一场品牌的“真”奢享之旅已经拉开帷幕,未来,朗姿股份将引进更多的国际品牌。走进FABIANA FILIPPI,享受一次奢享之旅,体验一场艺术与文化的品质之旅。

[责任编辑:林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