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报时尚网圣诞节单身派对 时尚浪漫狂欢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12月23日晚,海报时尚网携手网易花田联合举办的圣诞狂欢单身派对在京完美落幕。当天十余位海报网时尚博主与十五对热爱时尚的单身男女共同加入了这场狂欢大Party;更有海报时尚网知名塔罗老师、时尚博

导语:12月23日晚,海报时尚网举办的圣诞狂欢单身派对在京完美落幕。当天十余位海报网时尚博主与十五对热爱时尚的单身男女共同加入了这场狂欢大Party;更有海报时尚网知名塔罗老师、时尚博主参与,当晚来宾穿着圣诞元素服饰到场,现场氛围浪漫温馨。

海报时尚网为单身男女们的第一次邂逅营造的浪漫氛围,精美的圣诞树裹着暧昧的灯光,令人迷醉的音乐配上鲜花、红酒,精致的甜点……

海报时尚网圣诞节单身派对

现场图片

海报网的时尚博主们为在场单身男女们解答时尚疑难问题

海报网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丰厚的圣诞礼物

更有特聘讲师带大家现场闻香,示范如何使用精油舒缓压力保持好状态,并应来宾的要求现场教学精油肩颈按摩,海报时尚网认为生活方式的提升有助于魅力值提升,说不定就能助你追到心目中男(女)神呢!

嘉宾现场闻香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