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大男神征战伦敦 谁将成为终极ICON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新年伊始,伦敦男装周火热开秀,此次前去看秀的男明星规模可是空前的豪华,净是像李晨、陈学冬这种男神级别的。是不是很期待两大男神走出国门会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还是先来回顾一下他们往日的造型吧。 李

导语:新年伊始,伦敦男装周火热开秀,此次前去伦敦看秀的男明星只有李晨和陈学冬两位,一位硬朗,一位阴柔。是不是很期待两大男神走出国门会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还是先来回顾一下他们往日的造型吧。

李晨 

李晨出席活动的装扮

“大黑牛”李晨有着一副好身材,加上帅气的外形,只要选对衣服都能演绎得很好。即便是传统的西服套装也依然挡不住好身材,西装在李晨的演绎下别有一番绅士风味;对于本就是搭上运动时尚专车的李晨来说,运动风格更是手到擒来,完全一个运动范的阳光型男。

陈学冬

陈学冬出席活动的时尚造型

天生长了一副王子面的90后陈学冬是无数女生们心中的男神,现在是人气爆棚。也难怪,模特身材的陈学冬穿什么衣服都帅气抢眼,各种材质各种样式的西装他都能穿出高贵的绅士气质,加之又是暖男一枚,谁能不爱呢?

[责任编辑:周杨]

标签:李晨 陈学冬 男装周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