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健康》健康榜样年度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时尚健康》健康榜样评选活动,是由时尚传媒集团《时尚健康》杂志社发起并连续举办的年度健康盛事。整体评选活动历时一年,期间邀请业内百余位明星、专家、媒体及公众人物,借助杂志栏目,人物专访、线上评选

导语:《时尚健康》健康榜样评选活动,是由时尚传媒集团《时尚健康》杂志社发起并连续举办的年度健康盛事。整体评选活动历时一年,期间邀请业内百余位明星、专家、媒体及公众人物,借助杂志栏目,人物专访、线上评选、线下活动等多角度形式,整合全媒体覆盖传播手段,关注年度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健康大事件人物、健康企业、健康产品、并授予年度健康榜样的权威奖项。《时尚健康》杂志希望通过展示健康榜样的力量,向社会大众倡导更具健康理念的生活方式,引领未来社会健康潮流,并最终推动社会健康事业的发展。

2014年度健康榜样颁奖盛典

2015年1月8日晚,由《时尚健康》呈现的2014年度健康榜样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海清、李小璐、刘雨欣、张洪量等二十余位明星、央视著名主持人边策、北京卫视当家主播栗坤、百位健康与时尚业的领袖,百家知名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相聚在北京珠三角JW万豪酒店,共同见证了这场别具意义的健康盛事。

《时尚健康》杂志执行出版人孙雅君女士现场致辞

活动当晚,时尚传媒集团《时尚健康》杂志执行出版人孙雅君女士现场致辞.站在2015 年的起点,《时尚健康》和“榜样的力量”一起,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将这一年来的“健康大数据”作为新年礼物,与社会大众共同分享。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时尚健康》携手众多热心公益事业的明星、品牌及企业,发起并推动了一系列深具社会意义的健康公益运动。年度健康榜样人物、健康榜样企业、健康榜样产品及健康榜样明星四项大奖在当晚揭晓。健康榜样大使海清、知名演员李小璐、张洪量、刘雨欣等众多明星出席了活动,同时时尚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刘蓉、时尚星光总经理张兵、时尚集团战略及发展副总裁袁嘉骏、时尚健康新媒体总经理骆天天、2014年度榜样人物马拉松品牌及市场化推动者张思杰、,冰雪公主李妮娜、中国极限马拉松第一人陈盆滨、央视著名主持边策、北京卫视当家主播栗坤等代表健康生活健康的榜样力量,也悉数到场与到场嘉宾分享了他们的健康心得。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